无障碍说明

AJ斯劳特成波兰最神秘球员 希望世界杯向偶像乔丹致敬

(文/张楠)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阔别52年,波兰队重新回到篮球世界杯的赛场,而整个队伍最受关注的还是他们的归化球员AJ斯劳特。昨天训练后,他就低调躲开了媒体采访,今天在获得胜利之后,他还是坦然的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告诉记者,他的偶像是迈克尓-乔丹,他也希望自己能向偶像致敬。

作为波兰队唯一一个归化球员,AJ斯劳特一直是队中最受关注的人。昨天全队训练结束后,他就一个人拉着球迷加练了十分钟。而当记者等待训练后采访他的时候,他却选择从另外一个出口离开,并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新闻官透露,他是被抽到了尿检。

在今天的比赛中,AJ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并没有像之前想象的那样突出,但最终波兰队还是获得了胜利。赛后,AJ躲过了所有波兰媒体的采访,面对中国媒体倒是很客气的停了下来。“我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是靠整个团队获得胜利,不是靠个人。”代表波兰队获得世界杯的首胜,AJ斯劳特说这种感觉非常棒,因为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谈到自己的偶像,来自美国的他毫不避讳的告诉大家是迈克尔-乔丹。而他也希望自己的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能够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对于下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AJ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有针对中国队做准备。“但是中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队,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我们今晚回去就要好好准备对他们的比赛。”

波兰主帅泰勒也介绍,球队都是完成一场比赛之后,才会开始关注下一个对手。而今天晚上他们就要开始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并且针对中国做一些技术分析。“明天早上,我就会告诉队员中国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他们哪些球员比较重要。也许明天,我们的队员就能告诉你们很多中国队员的名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