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第一高富帅准?有他在别以为字母哥MVP稳了!

得到全场最高24分,10投8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命中率高达100%。这是塞尔维亚球星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所交出的数据。

没有意外,最终塞尔维亚以105-59大胜安哥拉,拿下了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在约基奇替补出场的时候,博格丹成为了球队的绝对王牌,他的出色发挥也让球队制造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惨案”。用这样的表现开局,相信不少人会想到本届世界杯MVP的竞争。在这份荣誉的竞争者名单中,字母哥当之无愧会占据一席。而在本场比赛之后,鉴于塞尔维亚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走得很远,那么博格丹也不是没希望竞争这一奖项。

不过这是后话,而现在对球迷,尤其是很多女球迷来说,博格丹显然就是这届篮球世界杯的第一高富帅啊……呃不,仅仅是“高富帅”还不够,还要再加一条——“准!”

不信?让我为你好好扒一扒。

高:得分后卫198,太经典!

在作为球队的后卫,实际上,博格丹是典型的锋卫摇摆人,但是在这个位置上,他1.98米的身高是绝对优势。想当年,篮球之神乔丹也是1.98米的身高,被后世奉为这个位置的经典身高。

这个身高让博格丹在分位位置上游刃有余

由于他拥有身高这个绝对优势,无论是篮下强攻还是外线三分,都让对手汗颜。光是上半场,他的三分球5投4中射懵安哥拉。而在场上,他与约基奇的配合也是炉火纯青,由于拥有不错的身高优势,在接过约基奇的妙传之后,博格丹可以将球轻松送进篮筐。

富:NBA史上最贵新秀

作为NBA史上最贵的新秀,国王曾在2017年为博格丹献上了一份3年3600万的新秀合同。初入NBA就可以得到这样的合同,这让博格丹迅速吸引了球迷们的目光。

在NBA,博格丹为国王队效力

为何博格丹能够得到这样的合同呢?在加入NBA之前,博格丹早就在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2016-2017赛季,他带领费内巴切击败了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杀入了当年的决赛,在决赛中,他帮助费内巴切成功登顶欧洲联赛,并且荣膺了MVP。由于在欧洲赛场上的锋芒四射,因此,他也被国王队所看中,并且招致麾下。上个赛季,博格丹场均可以砍下14.1分,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二年级新秀来说十分不错。

帅:这个上图不解释

接下来,到了最重要的环节——颜值。

提到这个事儿不得不说,塞尔维亚这队太神奇,不光有人类五花肉精华约基奇,还有颜值爆表的博格丹。典型的东欧风情,自然能吸引很多女球迷的目光。

博格丹与很多欧洲帅哥一样,拥有高鼻梁以及阳光帅气的面庞。当他笑起来的时候,似乎整个世界都变得阳光了。特别是在拿下比赛的胜利之后,他举起拳头,汗水流淌在他的脸上,微微一笑,瞬间可以将心都融化。

在平时的写真中,他也可以让自己变得冷酷起来,深邃的眼窝,有棱有角的脸型,更让人感受到他的坚毅与男人味儿,这样的男人哪个女孩子会不喜欢呢?

准:曾单场三分100%创纪录

当一位球员又高又帅还有钱,那么他靠什么绝技去征服对手呢?答案是“准”!

三分球,一直是这位塞尔维亚球员的特长,与很多欧洲球员一样,博格丹早在欧洲赛场的时候就练就了三分球技能包,并且将技能包带进了NBA的赛场。

早在他来到NBA赛场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创造了一项新纪录。在2018年1月18日的比赛中,虽然当时国王主场以105-120输给了爵士,本场比赛,博格丹三分球6投6中,6记三分也创造了他个人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

他也是国王队史继米奇-里奇蒙德后,首位在三分命中率100%的情况下命中至少6个三分的球员。

在进入到NBA之后,博格丹的三分球命中率达37.5%,三分球也成为了他在赛场上的一大杀器!

在今天的比赛中,博格丹表现出色,在约基奇没有首发的情况下,他撑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上半场三分球5投4中,这让安哥拉的球员们一下被打蒙了。比起NBA的三分线,FIBA的三分线要更加贴近篮筐一点,此役,博格丹大杀四方。

今日豪取24分,博格丹或许还有所隐藏,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将很有机会荣膺本届世界杯的得分王。不过,字母哥和沃克同样是进攻得分杀器,虽然不少人看好字母哥或许能够成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得分王,按照博格丹这样的状态,他或许也有希望能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呢?

(文/ Emil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