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30播北伦敦德比阿森纳vs热刺 三叉戟PK孙兴慜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3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16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北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期待迎来9月的开门红,而热刺则需要找回英超客场胜利的感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锋线对决成焦点

比赛看点

阿森纳期待9月开门红:阿森纳上轮在豪门对决中1比3负于利物浦,遭遇新赛季的首败。但进入9月,阿森纳将迎来“黄金上升期”。枪手在9月的英超比赛中一共取得60场胜利,61%的胜率也是月度之最。而自1969年以来,阿森纳10次在9月的各项赛事中对阵热刺,结果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再度迎接热刺的挑战,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强势,争取击败对手。

热刺客场近7场英超不胜:和阿森纳类似,热刺在上轮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也遭遇新赛季的首败。如果和上赛季叠加,热刺最近12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场胜利,最近15场联赛也只拿到15分。更引人注目的是,最近7场英超客场赛事,热刺1平6负未尝胜绩。这是他们从2011年12月至2012年4月以来的最糟糕英超客场战绩。此番挑战北伦敦死敌,热刺也期待能够打破客场不胜尴尬。

枪手三叉戟值得关注:上轮虽然输给利物浦,但枪手新援佩佩成为最近50场英超比赛首位能够过掉范迪克的球员。他和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能否渐渐形成默契组成枪手三叉戟?佩佩需要尽快适应英超的节奏。奥巴梅扬在此前14场对阵英超BIG6的比赛中仅仅打入3球,而对阵其他对手,黑色闪电38场攻入31球。面对豪门对手如何提升自己的进球效率?这也是摆在奥巴梅扬面前的问题。

凯恩冲击北伦敦德比射手王:上轮爆冷输给纽卡斯尔联队,热刺当家射手凯恩的表现让人失望。而在北伦敦德比战中,凯恩已经打入9球,历史上仅次于打入10球的阿德巴约和博比-史密斯。此役凯恩急需找回进球状态,争取冲击北伦敦德比射手王宝座。孙兴慜在解禁之后表现积极,他也需要挺身而出帮助热刺走出困境,埃里克森再入一球就可成为热刺第5位打入英超50球的球员,热刺的三巨头也期待能够和枪手三叉戟来一场正面对决。

英超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54次交锋记录,阿森纳20胜22平12负占据上风。若算上各项赛事,这将是第186场北伦敦德比战,此前阿森纳获得77次胜利,而热刺则取得58胜,另外50场双方战平。阿森纳在英超最近8次对阵热刺,取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上周对阵利物浦,这一周对阵热刺,他们可是上赛季的欧冠冠亚军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考验。虽然上轮输球,但我们需要在这一轮竭尽全力取得胜利。或许这个周日对于球迷来说,将有一场世界上最好的比赛等待着他们,而对于我们来说,唯有全力以赴。”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辞职?我为什么要辞职?对于这种愚蠢的谣言我能说些什么?只有社交媒体才会有这样的愚蠢言论。我正在开始我的第六季生涯,今夏我们有重建和更新,此前是2.0或者3.0版本,而现在我们已经是6.0版本。周日比赛结束后,周一和周二我还会继续工作,然后离开几天,然后和列维会面,并且去观看一些国家队比赛。”

伤停信息

阿森纳:贝莱林、蒂埃尼、霍尔丁、马夫罗帕诺斯

托特纳姆热刺:沃克-皮特斯、弗伊斯、恩东贝莱、塞塞尼翁、戴尔(伤疑)

预计首发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中场:19号佩佩、8号塞瓦略斯、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5号维尔通亨、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号罗斯

后腰:8号温克斯、17号穆萨-西索科

中场:27号小卢卡斯、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马里纳

视频裁判:蒂埃尼

视频助理裁判:柴尔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