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为中国男篮降温:担心球员兴奋过头 对手也有优势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篮将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迎战第一个对手科特迪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他担心队员们会在比赛中兴奋过头,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保持平和的心态。

李楠提醒球员别着急

“队员们现在比较期待,担心他们会兴奋过头,所以要求队员们更清醒,保持冷静、稳定。”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楠说道。

今晚的对手科特迪瓦,是一支外界公认的实力较弱的球队。不过李楠却在比赛前给队员们打足了预防针,他充分肯定了对手的优势,并且表示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他们在身材上比我们要强,在力量、速度、爆发力方面比我们要强,他们是一个冲击力比较强、有活力的球队。这正是我们联赛中见不到的,他们的防守强度不一样,速度、抢断类似夏季联赛的那样,但强度比那个低一些,希望球员们做好准备。”李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