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杜兰特回应球迷挑衅 魔兽霍华德直播个人特训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个休赛期,莱昂纳德离开了多伦多猛龙,加盟了洛杉矶快船。刚刚拿下总冠军,就选择了换队,很多人都不理解莱昂纳德的决定,如果继续留在猛龙,他还能再拿到总冠军奖杯么?

和莱昂纳德一样,丹尼-格林上个赛季也是在猛龙队效力。而且,丹尼-格林还将自己的这段时光拍摄成了一部纪录片,在社交媒体上,丹尼-格林还发文为这部纪录片做宣传,“这不到一年的时光,加拿大很快成为了我的家,成为了一个特殊的地方。作为一名NBA球员,这个赛季期间,我们从没有真正有机会去探索这个我们生活的地方。今年夏天,我把探索加拿大当地的文化,以及去了解这个国家,当成了我的首要任务。我没有忘记我是湖人队的一员,但这个国家向我展示了很多的爱。”

最近一段时间,丹尼-格林一直在进行中国行的相关活动。在台北,丹尼-格林晒出了自己和球迷们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在台北的能量达到另外一个级别,感谢所有的球迷,湖人国度的球迷能够和我们在一起,下一站,上海。”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表示,如果奥尼尔像自己一样努力,他会拿到12座总冠军奖杯。随后奥尼尔回应,如果科比多传球,或许也会有12个总冠军奖杯。看起来,湖人两名名宿又要闹的势如水火,但真实的情况是,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写道,“我知道大部分的媒体都希望我和奥尼尔再次吵起来,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之间只有爱,我们都太老了,已经吵不动了。”

而奥尼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我们都很好,当我看到那段采访,我觉得你说得是德怀特-霍华德(Dwite),你是这样拼写他名字的么?”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不过,德怀特-霍华德对于这些事情,现在并不关心。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还通过社交媒体,直播了自己的训练过程,视频中的霍华德,练习了挡拆后的顺下,罚球等内容。

这个休赛期,很多球员都非常关注,自己在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中的能力值,阿隆-霍勒迪也是如此。在社交媒体上,霍勒迪晒出了自己在游戏中的画面,他的能力值为73,在社交媒体上,霍勒迪写道,“感谢2K公司给我的这个能力值。”看起来,阿隆-霍勒迪对于自己的能力值,还是比较认可的。

勇士新秀埃里克-帕斯卡尔最近也公布了自己在《NBA 2K20》中的能力值,他的数值为71,帕斯卡尔是今年的41号秀,显然,能够出现在游戏中,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梦想成真。在社交媒体上,帕斯卡尔就写道,“一直梦想着能够出现在2K的游戏中。”

2K官方今天还公布了魔术前锋艾旺杜的能力值,在游戏中,他的数值为72,这个能力值,不知道艾旺杜是否满意。

今年夏天,林书豪没有得到一份NBA的合同,最终,他前往了CBA的北京队打球,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发文,谈了自己加盟北京队的感受,“在CBA赛场打球让我非常期待。我一直很感激我的球迷们这九年来的陪伴,能有机会在中国球场多多见面,真的很高兴。”

在凯尔特人的队史上,有太多的传奇球星,近日,《NBA TV》晒出了15位凯尔特人队史上的名宿级球星,并将他们分成了5分、3分还有1分三个档次。如果给你15分,让你选出一套最强阵容,你会如何选择呢?

作为曾经凯尔特人阵容的一员,帕金斯的选择是拉里-伯德、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罗伯特-帕里什。而同样曾经在凯尔特人队效力过的埃文-特纳的选择是,“拉里-伯德、保罗-皮尔斯、加内特、朗多还有雷-阿伦。”这两套阵容,你觉得哪一个更强呢?

篮网球星勒维尔刚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525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不过,勒维尔并没有因此而放纵,马上,勒维尔就要回到家乡,举办自己的训练营了。在社交媒体上,勒维尔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营的宣传照片,然后写道,“已经等不及这周回到家乡,举办一年一度的勒维尔训练营了,大家很快就能见到了。”

因为伤病,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可能下个赛季都不会出战,不过杜兰特并没有闲着,经常和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互动一番。近日,杜兰特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你不能在肘区连续投中7个跳投,你就需要停止去谈论篮球,哈哈哈。”

随后,有球迷就晒出了自己在肘区连续投中10个跳投的画面,并且提及杜兰特,“告诉,杜兰特。”而杜兰特随后也回应了这位网友,“很好,现在每天做到这个,坚持14年。”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这个休赛期,哈登没有闲着,依旧在磨炼自己的技术,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然后写道,“这个夏天,差不多快要结束了。”

下个赛季,联盟很多球队都会穿上经典复古球衣,骑士队也没有例外。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就晒出了复古球衣的照片,而JR当时回应称,“所以还有我的么?”

这个休赛期,库兹马本来是打算跟随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的,不过,伤病最终让库兹马选择了离开。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些自己的个人照片,然后写道,“从我相机中拍摄到的夏日库兹马,大家享受吧。”看到这样一张照片,好友多诺万-米切尔发了一连串的省略号,并且@了国家队队友塔图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