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左投沙巴西亚再因膝伤离场 本赛季能否重回投手丘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MLB“邪恶帝国”纽约扬基先发左投CC-沙巴西亚(C.C. Sabathia)在今天对阵奥克兰运动家的比赛中只投3局就被换下场,原因还是多年来一直困扰着他的右膝伤势。

计划在2019赛季后结束后就退役的沙巴西亚表示,他将在明天将膝盖积液抽出并希望能够在常规赛能再次上场投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沙巴西亚只投三局就被换下,投出2次三振但有2次保送掉1分,今天合计只投48球。此前他已因为右膝伤势多次接受手术,但本赛季还是伤伤停停。

扬基总教练阿伦-布恩表示,沙巴西亚自比赛开始时就感觉膝部不适但一直在坚持。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沙巴西亚会在赛季再次上场投球时,布恩说,“我希望如此。我的意思是,我不想推测这一点。球队医疗人员会明天给他一个详细的检查,然后看看他的膝盖到底反应如何,我们将从那里开始他的复健路。”

由于沙巴西亚的过早离场,扬基只能提早派出牛棚投手,最终运动家以8-2带走了胜利同时也终结了扬基四连胜。

随着年龄逐渐增长,沙巴西亚逐渐把滑球作为自己的主战武器

现年39岁的沙巴西亚在本月就被列入了伤病名单,今天的比赛是他伤愈复出后的第三次先发。他本赛季早些时候曾提到过,他的膝盖状态始终是8成功力。

尽管本赛季多次受膝伤困扰进入伤兵名单,但沙巴西亚达成了个人数据的里程碑,拿到了职业生涯251胜并进入3000K俱乐部。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