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男篮核心:我们注重团队管理 盼在世界杯有所收获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30日,委内瑞拉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委内瑞拉核心球员之一巴尔加斯表示,来到中国打比赛非常开心,而委内瑞拉队也非常注重团队的管理。

委内瑞拉男篮已经做好准备

“我们一直十分注重团队的管理,全队上下都在为这次比赛做准备。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谈及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巴尔加斯说,“我们全队每一个成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战波兰队。”

巴尔加斯已经是委内瑞拉队的一员老将了,但是在球队当中,他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三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委内瑞拉男篮曾经战胜过中国队,那场比赛,巴尔加斯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今来到中国参加世界大赛,巴尔加斯也充满了期待:“感受很好,每一天都很开心。我们国家需要在这次世界杯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我们全队每一位队员都做好了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