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中国男篮准备如何?科特迪瓦主帅:我们完全不必紧张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30日,科特迪瓦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科特迪瓦男篮主帅则表示,球队准备充分,因此完全不会感到紧张。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非常开心来到中国参加此次比赛,非常开心能够带领整个科特迪瓦队参赛,我个人也感到非常荣幸。”对于参加世界杯的感受,科特迪瓦主帅表示。

科特迪瓦在热身赛中曾大胜青岛队

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是科特迪瓦本届世界杯的首战,对此科特迪瓦主帅表示:“作为教练,我已经做好准备。我们有自己的计划,今天我们的状态很放松,因为我们信心十足,不需要为此过分感到紧张。”

科特迪瓦男篮队长则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不光如此,能够来到中国参赛,我们全队都非常开心。FIBA这次将参赛队伍扩展到32支,让我们非洲球队能够与其他球队同场竞技,这是件好事。此次世界杯共有3支非洲球队参赛,不光有我们队,还有尼日利亚和安哥拉,这对于非洲球队也是一次机遇。”

而在谈到世界杯的目标时,科特迪瓦队长说:“我们队许多成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他们对此感到非常热切。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共同克敌,我们携手将世界杯的梦想一步一步实现,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对于比赛结果我们不得而知,我们也不会背负巨大压力,我们只管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