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世界杯享受“主场”待遇? 斯科拉:回中国比赛心潮澎湃

文/徐思佳

阿根廷是2019篮球世界杯B组中排名最高的球队,也是实力最强的队伍。

阵中的老将斯科拉第五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出战世界杯,作为中国球迷的老朋友,他直言回到中国参加世界杯让他找到了一点儿“主场”的感觉。

在火箭队效力时,斯科拉就和姚明是好朋友,多次受邀来华的他对中国十分熟悉。2017年,他更是加盟了CBA山西队。上个赛季,斯科拉转投姚明曾经战斗过的上海队。

在武汉,斯科拉成为中国媒体和观众最关注的球星。就像是斯科拉说道的那般,这个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多少享受到了一些“主场待遇”。

斯科拉出席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也向腾讯体育记者形容了在中国参加世界杯的心情,“我来过中国很多次,第一次来中国甚至已经是12年之前的事了。篮球是一项令人心潮澎湃的运动,在CBA效力期间,我体会到了中国人对篮球的热情,回到中国比赛总是让我无比兴奋。这次世界杯也是中国的主场,我对此充满信心。”

8月31日,斯科拉将与韩国归化中锋拉特里夫直接对位。不过,对于这支韩国队他却有些不留情面地说,“我并不认识这支韩国队的球员。”

倒是阿根廷主教练埃尔南德斯的回答显得更为客气些,“第一场比赛通常会有点复杂,我们都不知道彼此的状态。韩国队是很亚洲的风格,擅长打快攻,技巧很复杂,我们需要想到很好的战术应对他们。为了这次世界杯,我们有55天在一起,朝着冠军努力,我们也有很多的战术和团队协作,虽然已经赢得过很多比赛的荣誉,但我们更想展示出我们阿根廷的风格和对篮球的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q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