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主帅:世界杯是我们的梦想 已做好十足准备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30日,委内瑞拉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委内瑞拉男篮主帅表示,球队已经为之后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委内瑞拉曾在2016年战胜过中国男篮(资料图)

“正是每一个人的努力让委内瑞拉队跻身世界杯的梦想实现了,此次比赛我们队伍做好了十足准备,我们全年都在备战,让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拭目以待。”委内瑞拉主帅说。

谈及球队的核心竞争力,委内瑞拉主帅说:“世界杯与其他比赛不同,我希望队员们之间能够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无论是与波兰对战还是与任何一支队伍同场竞技,我们都始终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而在谈到小组赛首个对手波兰队时,他说:“对于明天与波兰队打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这次世界杯中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无论我们团队的状态是好是坏,我们都将竭尽全力应对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