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主帅:北京这座城市令我感到兴奋,期待比赛尽快开始

腾讯体育8月30日北京(文/张楠)明天,2019年男篮世界杯即将开赛,波兰国家队时隔52年重新回到了世界杯赛场。能够争取到征战世界杯的机会,球队主帅迈克-泰勒(美国人)功不可没。常年在欧洲执教的他,谈到如今欧洲人越来越热爱篮球这项运动,泰勒感叹这种感觉特别好。

波兰男篮备战训练

谈到即将和委内瑞拉的比赛,泰勒表示球队现在充满了能量,每个人都很期待比赛能够快些到来。“获胜的关键?那就是我们的团队力量,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现在准备得很充分。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对于我们来说就已经很值得骄傲了。所以球队会尽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也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到下一个阶段。”

虽然泰勒是个美国人,但是他却常年在欧洲执掌教鞭,曾经执教过捷克、德国,现在又带领波兰队征战世界杯。当问到他为什么会选择远离家乡执教,他说这是受到自己小时候经历的影响:“我喜欢到世界各地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我爱篮球,感谢这些年生活经历带给我的改变。我在德国执教的时候听到越来越多的人谈论篮球,这让我感觉非常骄傲。”正是因为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泰勒认为来到北京参加世界杯会让他的人生经历更加丰富:“从来到北京这座城市我们就感到很兴奋,相信这段经历也会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ussell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