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老熟人”为中国队小组赛最强敌支招:取胜关键要靠团队

腾讯体育8月30日北京(文/张楠)明天,2019年篮球世界杯即将开赛,时隔52年再次进入男篮世界杯的波兰队今天在北京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后,球队中锋奥利尼加克透露,虽然常年征战CBA联赛的马齐-兰佩没有进入波兰队的名单,但拥有丰富国际赛场经验的他给波兰队支了招。兰佩表示波兰队中没有个人能力十分突出的球员,世界杯要想进入下一轮一定要靠团队的力量。

波兰球员高难度上篮

下午三点半,波兰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之后,球队的中锋奥利尼加克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抵达北京几天,他充分感受到了北京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篮球气氛,整个城市也为世界杯做了充足的准备。

提到波兰队,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就是马齐-兰佩,虽然他这次没有进入波兰队的名单,但是他的队友奥利尼加克透露,兰佩给他们介绍关于中国队的情况。“他是最了解中国篮球的人。”不过,因为中国和波兰要到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才会相遇,所以奥利尼加克说他们还没有仔细研究中国队的情况,也并不了解谁是球队中的核心。

当问到波兰队谁是核心时,他坚持表示:“我们的球队没有核心,我们的核心就是整个队伍,只有靠队伍才可以获得胜利,我们相信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ussell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