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30视频播波兰vs委内瑞拉 男篮对手谁先拔头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16:00,A组中波兰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在北京率先开打,这两支队伍与东道主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其中波兰实力不俗,是中国男篮的头号对手。明天波兰能否取得开门红?腾讯体育将从16:00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波兰时隔52年重返世界杯舞台

在经过一些列的世界杯热身赛后,FIBA发布了最新一期的32强实力榜,其中波兰排在第16位,委内瑞拉排在第26位。从官方数据来看,波兰的整体实力较为占优,出线形势也比较明朗。虽然两队阵中都没有NBA球员,但丝毫不影响比赛的激烈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波兰队从1967年的第一次世界杯篮球赛联赛到2019年的世界杯篮球赛联赛之间等待了52年,这是目前为止两次出场时间间隔最长的一支球队。此番重返世界杯舞台,波兰也做足了准备,他们的归化球员斯劳特与瓦钦斯基、波尼卡特都有着不俗的实力。除此之外波兰这支球队不仅是身体对抗还是团队配合度都十分出色,一手精准的三分球是他们最大的特点,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波兰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7%。

据统计,委内瑞拉从来没有在世界盃篮球赛联赛中赢过首场比赛,即便如此他们依旧不容小觑。目前委内瑞拉正处于他们国家篮球的黄金时代,在里约奥运会上他们不仅重返到了国际舞台,更赢下了一场珍贵的胜利。和16年相比,如今委内瑞拉的核心阵容框架没有大的变化,其中,主教练由原来一直带队的内斯托尔-拉斐尔,换成了费尔南多-杜罗,两人皆是阿根廷人,整体执教风格来说变化并不大。球队里每个球员的技术都非常扎实,进攻上手感细腻。虽然委内瑞拉在并美洲不是一支三分能力特别强的球队,但是他们的进攻节奏却非常好,以此来弥补外线火力的缺失。

波兰男篮备战训练

焦点对位:AJ-斯劳特vs格雷戈里-瓦尔加斯

此番波兰与委内瑞拉来华的阵容中都没有来自NBA的球员。波兰内线主力兰佩与戈塔特皆缺席了本届世界杯,如此一来归化球员AJ-斯劳特便成为了球队核心。在此前的世预赛中斯劳特场均能得到14.7分和4.7助攻,是球队的第一得分手。而委内瑞拉的瓦尔加斯兄弟是球队后场的最佳拍档,弟弟格雷戈里-瓦尔加斯更是当之无愧的后场核心,在世预赛上他场均能贡献11.3分4.3篮板外加2.7助攻。这两位后场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对位能擦出怎样的火花,31日的比赛会告诉我们答案。

委内瑞拉男篮

两队动态:委内瑞拉结束罢训 双方确定12人大名单

八月中旬委内瑞拉被曝出罢工停止一切训练比赛,一方面是因为球员没有拿到奖金,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球员与教练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虽然这次罢训和罢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球队的士气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此前进行的热身赛中委内瑞拉负多胜少,表现不尽如人意。

目前委内瑞拉公布了征战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其中瓦尔加斯兄弟、海斯勒-吉兰特和内斯特-科尔梅纳雷斯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另外还有四位有奥运经历的球员,分别是丹尼尔-刘易斯、米格尔-鲁伊斯、温迪格-罗特尔还有安东尼。

另外波兰在本月出战的十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7负的战绩,参与的比赛质量较高,其中不乏黑山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

经过一系列比赛的磨合过后,波兰最终确定了12人大名单,由归化球员AJ-斯劳特领衔,另外11人名单分别是亚历山大-巴尔采罗夫斯基、亚纶-切尔、卡洛尔-格鲁谢茨基、亚当-赫里卡努克、卢卡什-科斯萨里科、达米安-库利格、Kamil Laczynski、多米尼克-奥莱伊尼恰克、马特伍兹-波尼特塔、米卡尔-索科沃夫斯基和亚当-华钦斯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波兰队:AJ-斯特劳、马特伍兹-波尼特塔、米卡尔-索科沃夫斯基、亚当-赫里卡努克、马修-沃伊切霍斯基

委内瑞拉队:何塞-瓦尔加斯、米格尔-鲁伊斯、海斯勒-吉伦、德怀特-刘易斯、内斯特洛-科尔梅纳雷斯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