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男篮宣布九年内线老臣回归 吴前归队备战新赛季CBA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浙江男篮30日下午宣布,曾效力球队九年的鞠鹏从广厦转会再次加盟球队,同时小将白杰升入一队。此外,之前离开国家队的吴前经过休整后,已经正式归队备战新赛季。

鞠鹏重返浙江

鞠鹏06年开始职业生涯,在浙江效力至14-15赛季,随后两个赛季加盟上海,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效力广厦。上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只有5.6分钟,为职业生涯新低,重回浙江,也可以说是新的开始。

吴前回归

球队公告:

经过双方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已正式与鞠鹏签约。同时,青年队白杰升入一队。目前,我俱乐部已向CBA联盟报送鞠鹏、白杰的注册材料,待CBA联盟审核、公示通过后,他们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代表我俱乐部征战CBA联赛。

鞠鹏,1990年1月13日出生,身高206cm,体重100kg,在场上能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鞠鹏于2006年开启个人职业生涯,并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九个赛季。之后,鞠鹏先后辗转上海、广厦。

欢迎鞠鹏回家!新赛季,他将重新披上熟悉的7号战袍,代表浙江而战!

白杰,1998年7月10日出生,身高200cm,体重85kg,前锋,于2015年加入我俱乐部青年队。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新赛季再增新员。另外,吴前目前已经归队训练,球队已完全投入到了新赛季的备战状态,期待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