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签五人!山东宣布续约张庆鹏贾诚 三前锋强势加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30日下午,山东男篮官方宣布续约老将张庆鹏以及贾诚,同时球队也公布了三笔引援,上赛季效力北控的前锋孙贺男、原福建前锋田嘉夫,原新疆前锋侯沛佐正式加盟。

山东宣布签下五人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男篮续约、签约球员公告:

续约球员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与球员贾诚 、张庆鹏已完成续约,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球员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们将再次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贾诚生于1991年,身高207CM,体重106KG。上赛季,场均21.6分钟拿下8.4分5.3篮板0.6封盖。贾诚在攻防两端水平都比较平均,有一定的中远投能力,该进攻时毫不犹豫得分,该防守时拼命去抢篮板。

张庆鹏生于1981年,身高188CM,体重87.7KG。于2017年加入山东。上赛季,场均28分钟,9.8分3.5助攻1.1抢断。张庆鹏一号、二号位都可以打,无论组织还是个人进攻以及远投,他都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签约球员

经过友好协商,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与球员孙贺男@CBA孙贺男 、田嘉夫@CBA_田嘉夫 、侯沛佐已完成签约,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球员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们将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孙贺男生于1990年,身高199CM,体重92KG。司职前锋,出自广厦青年队,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北控。13-14赛季效力广厦期间,孙贺男在场均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8分和3.1个篮板,季后赛和首钢的第四场比赛中,他拿到生涯最高的23分。

田嘉夫生于1991年,身高206CM,体重103.9KG。司职大前锋,出自八一青年队,上赛季效力福建浔兴。17-18赛季效力青岛期间,共为青岛队出战27场。

侯沛佐生于1999年,身高200CM,体重82KG,司职前锋,出自新疆青年队,2018年从新疆青年队上调至一线队。2018年U19全国青年男篮联赛,新疆广汇73-70战胜八一,侯沛佐得到20分7篮板。19岁的潜力新星,在今年的U21的比赛中也有亮眼发挥,他心理素质佳,团队能力强,拥有很好的个人得分能力。

感谢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相关球员签约过程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同时感谢媒体与球迷朋友们对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