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中国台北队名单:18岁林昀儒兼四项 混双王牌组合再出击

9月15日-23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中国台北队参赛阵容出炉。

林昀儒身兼四项

男子方面,中国台北队派出了“老中轻”的阵容,38岁的队内老大哥庄智渊将领衔陈建安、林昀儒、彭王维、王泰葳五人出战团体和单打比赛。庄智渊宝刀未老,陈建安中流砥柱,林昀儒日渐成熟,彭王维和王泰葳两位小将冲力十足,这支队伍在团体方面的战斗力不容忽视。其中,林昀儒/王泰葳、陈建安/彭王维还将配对参加双打的比赛。

单打赛场,最大的看点莫过于风头正劲的18岁小将林昀儒。本赛季,林昀儒进步明显,手握阿曼挑战赛、T2钻石赛和捷克公开赛三站比赛的单打冠军。转战亚锦赛赛场,面对熟悉的亚乒坛各国好手,林昀儒能否延续不俗状态,继续创造辉煌?

女子方面,郑怡静将率领陈思羽、郑先知、刘馨尹、苏珮绫出战团体和单打比赛。陈思羽/郑先知、刘馨尹/苏珮绫还将组成拍档出击双打赛场。世界排名第9位的郑怡静在单打方面实力不俗,2016-2018年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奖牌入账。

混双方面,王牌组合林昀儒/郑怡静将再度亮相。这对搭档本赛季不仅在阿曼挑战赛成功登顶,还背靠背拿下中国和中国香港两站公开赛冠军,实力不容小觑。中国台北队另一组混双组合为陈建安/陈思羽。

根据比赛规则,在本次亚锦赛中获得团体冠军的队伍将“直通东京”,拿下2020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