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与山东续约问题始末:睢冉怒怼鲁媒 如今表态愿远离谈判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山东男篮与丁彦雨航之间的合约问题在今年休赛期一直闹得是沸沸扬扬,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丁彦雨航经纪公司负责人睢冉发布长文,表示只要山东男篮善待小丁,他个人愿意远离谈判这件事情,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此事的始末——

今年5月,针对有山东媒体撰文称,在丁彦雨航职业的规划及决定权上,睢冉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此,睢冉发表长文怒怼鲁媒,表示“小丁的事情,我虽然是他的好兄弟,但是我不会拿着别人的职业生涯去开玩笑,早在两年前我就和他谈过一次话,未来我只会帮他提一些建议,但不会干涉他的决定。”

“一次两次不理你们一而再再而三!既然你们不要脸!那我没必要给你们脸!记住!世界终归是年轻人的!莫欺少年穷!”睢冉写道。

小丁与山东续约问题始末:睢冉怒怼鲁媒 如今表态愿远离谈判

后来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多次表示,期待丁彦雨航能够回到山东男篮,但是不能只是山东表达出诚意,双方都应该体现出诚意。

在丁彦雨航因伤离开国家队远赴美国接受治疗后,山东媒体爆料,丁彦雨航的伤很有可能导致其继续缺席一个赛季。

8月27日晚,睢冉转发了一位记者的推文,并怒斥该记者,“来李XX你给我说说为啥无缘?你不想让小丁回去?是球队告诉你的还是丁彦雨航告诉你的?你给我一个明确回复!行为真他妈流氓!”

小丁与山东续约问题始末:睢冉怒怼鲁媒 如今表态愿远离谈判

有球迷在睢冉微博下方询问小丁的近况,“我想知道小丁到底去哪?”、“小丁的伤要养多久”,睢冉对此回复道:“明早10点见!”

8月28日上午,丁彦雨航经纪团队发布公告,表示丁彦雨航的伤病系右腿膝盖软骨受到撞击导致的软骨骨裂,并非髌骨伤病或旧伤反复,已于近日成功进行膝盖软骨填充复原手术,现正在积极康复当中。据医生评估,若恢复顺利,丁彦雨航将在11月底回归球场。同时,丁彦雨航非常愿意回归山东男篮。

当天下午,睢冉晒出了山东媒体交流群的截图,上面显示鲁媒也会有关于小丁事件的说明,表示要“怼回去”。睢冉怒斥道:“我们发声明就是求某些无良媒体放我兄弟一马,不要再给他的回归设置障碍了,没想到,又来了,我坐等你们集思广益的说明! ”

小丁与山东续约问题始末:睢冉怒怼鲁媒 如今表态愿远离谈判

很快山东男篮也发布了一条公告,公告中表示,俱乐部多次表达欢迎小丁回归的意愿,同时,新赛季会为其预注册。除此之外,俱乐部还表示在与丁彦雨航沟通期间,小丁明确表示没有委托任何经纪人与俱乐部谈判,他自己全权处理与球队的交流、谈判事宜。

山东男篮做出申明后不久,睢冉转发了一段今年五月份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睢冉面对镜头表示,丁彦雨航是山东培养的,如果回到CBA还是会回到山东男篮,并写道:“一段来自五月一号非丁彦雨航经纪公司的采访 。”

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也做出申明,表示“丁彦雨航为我公司正式签约球员,我方是在中国篮协辖内依法依规开展经纪活动。”

8月29日深夜,睢冉再发表长文,表示自己愿意远离谈判这件事情,他也希望山东善待小丁,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他将永远做丁彦雨航的后盾,哪怕卖房卖车卖公司,也要与小丁同在。“山东是我永远的家,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对于这件事的表态。不管我们谈,还是和丁,我们都会保持专业的态度。”睢冉写道。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