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塞尔维亚拉练 热身赛首战不敌当地强队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2019-08-30 11:02
0评论 收藏

肯帝亚对战塞尔维亚强队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 当地时间8月29日18:30(北京时间8月30日00:30),塞尔维亚拉练的第二天,肯帝亚男篮迎来了此行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塞尔维亚联赛的Dynamic队。Dynamic在当地联赛中属于中上游水准,是一支实力十分强劲的球队。

首发易立、柳伟、吴冠希、侯逸凡、刘剑阁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进入到比赛状态,命中率都比较低,开局四分钟,比分仍停留在个位数。年轻后卫刘剑阁在开场三分钟内便领到了三次犯规,无奈被换下场。第一节比赛中段凭借易立和侯逸凡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紧咬住,后半段出现多次失误被对方连续两次反击得手。首节战罢,球队11:19落后Dynamic队。

肯帝亚男篮进入状态

第二节,肯帝亚男篮逐渐进入状态,孙鑫拿球中路突破,急停跳投,王洪连续两回合制造对手失误,柳伟利用身高体重的优势,频频打进2+1,帮助球队拉近比分。半场结束35:36落后对手一分。

肯帝亚进攻方受阻

第三节开始,对方加强了防守,肯帝亚球员在组织进攻时明显受到影响,除了前半段吴冠希突破打进和队长易立的高难度两分,此后5分半内整个队伍没有得分。正值主力队员下场休息,场上进攻一度陷入混乱,对方趁势拉开比分。第三节结束,孙鑫、黄荣奇各五犯下场,最后一次防守中柳伟扭伤腰部,伤退比赛,单节肯帝亚6:28。

第四节吴冠希连续得分

比赛来到了第四节,赵率舟 、吴冠希接连得分 ,刘剑阁的三分命中,比分始终保持在20分左右的劣势。距比赛结束还有四分钟,对方换下主力球员,我方也换上年轻球员上场,双方你来我往,最后一节14:15落后一分。

全场比赛结束,苏州肯帝亚男篮55:79不敌塞尔维亚Dynamic。赛后教练评价道:“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十分满意,但是下半场非常糟糕尤其是第三节,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防守上也没有施加压力。”

下一场当地时间8月30日16:00(北京时间8月30日22:00),苏州肯帝亚VS森塞尔(NBA球星卢卡·东契奇父亲的球队)。

数据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