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上架:姚明PK波帅 字母哥只能排第五

这回我们不做相亲节目《FI诚勿扰》了,我们打算做一期“乐队”的节目~

为什么吖?我们组都是一群率真、耿直boy,一到有体育重大赛事的时候,他们就集体请假,然后全部失踪(何况这次赛事还是在中国本土~),回来的时候,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一种迷之微笑,他们跟我说,赛场上都是宝藏男孩~

他们偷偷准备了两年多的时间,200多支“乐队”里面选出了32支,这个夏天,要角逐出“世界乐(篮)坛”的HOT 5。

这些听起来都已准备就绪了吧,先别急,

让我们先介绍一下本节目的主持人:

或许是“心动女神”中国太闪耀,利拉德自打参加了上回的FI诚勿扰,心思就不再往球上撂。

前些日子利指导率性的把美国队给灭了灯。

所幸,他还能文体两开花

心想:既然不打篮球和唱RAP,不如一起Rock‘N’Roll吧

艾瑞巴蒂is嗨尔闹(Everybody is here now)

评判规则:每位老师都将拥有2票,每次投票满分8票,获得票数最高的5支乐(球)队将成为本季的Hot 5。

让我们跳过32进16、16进8、8进7的环节,直接进入最激动人心、最残酷的7进5阶段

俄罗斯

塞尔维亚

法国

西班牙

希腊

美国

中国

获奖感言:

乐(球)迷们,hot5 是否跟你的预期一致呢?

策划 | 张一斌(一乔)、王嘉祺(悟箜)

插画 | 马宁(微信公号:莓文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