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我和梅西统治了足坛15年 希望未来能和他共进晚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9年欧足联颁奖典礼和欧冠抽签仪式同时进行,入围最佳球员奖项候选的C罗和梅西坐在了一起,在球场“争锋相对”的他们显得非常融洽,现场聊个不停。此外两人在颁奖前也分别接受了简短了采访,惺惺相惜之情溢于言表。

在接受采访时,梅西自然是避不开的话题,C罗对此表示:“我和梅西在过去的15年共享了这个舞台,这是足球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我们一直在同一个舞台,这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当然,我们的关系不错,虽然我们之前还没有一起吃过晚餐,希望未来会有这样的机会。我想念在西班牙踢球的日子,过去我们俩一直激励对方、推动对方前进,并成为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在被问到“是否会和梅西一起退役时”,C罗表示:“他比我小两岁,以我的年龄看,我现在表现的不错。我希望未来两三年仍然出现在这里。所以那些不喜欢我的人还要再看上我两三年。”

而梅西在被问到“是否想念C罗”时,阿根廷人也投桃报李:“这是事实,过去西甲拥有C罗是很棒的事情,特别是他在皇马踢球的时候。”

不过欧足联最佳球员大奖最后还是归属利物浦中后卫范迪克,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加冕该奖项的的后卫球员。上赛季在他的率领下,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范迪克本人全赛季欧冠完成53次抢断,10次拦截与8次解围,没有一次被对手过掉。最终他得到305分,梅西以207分排名第二,C罗以74分排名第三。

梅西则当选2018/19赛季欧冠最佳前锋,阿根廷人上赛季50战打入51球,生涯第6次赛季总进球突破50球大关。这也是梅西在08/09赛季后重夺这一大奖,他得到285分,马内以109分排名第二,C罗以91分排名第三。

附奖项一览:

欧足联赛季最佳男子球员:范迪克

欧足联赛季最佳门将:阿利松

欧足联赛季最佳后卫:范迪克

欧足联赛季最佳中场:弗朗基-德容

欧足联赛季最佳前锋:梅西

欧足联赛季最佳女子球员:布朗泽

欧足联主席奖:坎通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