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站开赛 山东广东取得开门红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于8月28日晚在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开幕式。首日角逐,山东女排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劲敌八一取得开门红,广东恒大鏖战五局以3:2爆冷击败上海女排。

赛事比赛时间为8月28日-9月1日,参赛队伍由东道主广东恒大女排、盛产国手的八一南昌女排、2017-2018赛季中国超级联赛亚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及上届精英赛的冠军山东体彩女排组成。赛事将先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一至四名,半决赛将由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阵第三名,两场半决赛的胜方争夺冠军,负方争夺第三名。

随着各队人员的调整以及新内外援的加入,本次赛事水平极大提高,竞争将更加激烈。广东恒大女排的外援——来自俄罗斯的著名球星、被郎平称为世界三大主攻之一的科舍列娃和来自保加利亚的球星拉巴德捷娃,将在恒大女排的主攻线上输送强力火药;由宋美丽领衔的卫冕冠军山东体彩女排,来势汹汹;八一南昌女排,杨珺菁的回归为队伍注入强大力量,观众期待她与高意一起筑起网上城墙;还有阵容完整的传统劲旅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四队将在拥有浓厚排球氛围的江门台山上演精彩隔网对决。

首日角逐,山东女排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劲敌八一取得开门红。早前,广东恒大凭借左手超新星陈佩妍大放异彩,鏖战五局以3:2爆冷击败排超季军上海女排。

第二轮的对阵是,上海VS山东、广东恒大VS八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