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热刺强强对话:孙兴慜对决诺伊尔 2队争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拜仁慕尼黑、托特纳姆热刺、奥林匹亚科斯以及贝尔格莱德红星被分入B组,继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孙兴慜将再度对阵诺伊尔。

比赛看点

1、拜仁时隔35年再战热刺

正像拜仁门将诺伊尔所言,本组实力对比明显,拜仁和热刺将竞争小组头名,而其他两队或许只能为第三名而战。这是拜仁时隔35年再度对阵热刺,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1983-984赛季的联盟杯,当时热刺2比1淘汰拜仁,最终最终夺冠。赛季之前的奥迪杯决赛,热刺在点球决战里6比5战胜拜仁,在90分钟之内,拉梅拉、埃里克森、阿尔普、戴维斯分别为两队破门,不过当时拜仁以替补阵容出战。

2、孙兴慜再克诺伊尔

2018年世界杯,孙兴慜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德国一战,抓住诺伊尔出击到前场的机会,单刀攻破德国球门。而在上赛季,拜仁希望签入孙兴慜来顶替罗贝里的传闻不绝于耳,欧冠小组赛两度交锋,孙兴慜与诺伊尔之间的对决将引人关注。

3、拜仁一喜一忧

面对贝尔格莱德红星、奥林匹亚科斯两支球队,拜仁堪称一喜一忧。1990-91赛季冠军杯半决赛,贝尔格莱德红星曾经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拜仁,主场2比2战平之后,贝尔格莱德红星客场2比1战胜拜仁。相反,拜仁4次在欧战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均取胜。

将帅言论

马丁斯(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在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但我们抽到的对手实力太强了。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10支球队之一,热刺跻身了上赛季的决赛。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晋级淘汰赛。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出战小组赛。”

孙兴慜(热刺前锋):“对阵拜仁的比赛很特殊,因为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能够踢这样的比赛总是让你很兴奋。我们需要从上赛季的比赛里得到经验和教训。”

诺伊尔(拜仁门将):“尽管奥林匹亚科斯和红星同样是很出色的球队,但我认为拜仁和热刺会最终排名前两位。热刺实力出众,他们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很期待和其他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尤其是客场作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