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桑切斯租借加盟 双方签约一年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桑切斯租借加盟,为期一年。度过不堪回首的1年半曼联之旅后,前阿森纳大腿重返意甲。国米将承担桑切斯部分工资。

桑切斯来到欧陆足坛的第一站就是意甲,2006年加盟乌迪内斯,逐步成长为意甲顶级前锋,2011年巴萨花费2600万欧元附带1150万奖金的价码将其签下,效力红蓝军3年期间,智利国脚出战141场打入47球,助西甲豪门捧起6座冠军奖杯。2014年阿森纳斥资3170英镑购入桑切斯,后者迅速成为球队大腿,3个半赛季中,他出战166场打入80球,助阿森纳拿下两次足总杯冠军,终结9年无冠的噩梦。

然而,在来到曼联之后,桑切斯却迷失了方向。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桑切斯出场20次,只打进1粒进球。与在场上表现极不相符的是桑切斯的天价薪水,效力于老特拉福德期间,智利人周薪高达50万英镑。

新赛季曼联已经没有了桑切斯的位置,据悉,在美洲杯期间桑切斯就已经计划重返意甲。在今年夏天举办的美洲杯中,桑切斯发挥出色,打入2球并贡献1次助攻,带领智利拿到第四名的成绩。

早在执教尤文图斯时,孔蒂就曾试图将桑切斯带到帐下,然而,当时桑切斯选择加盟巴萨。后来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孔蒂再次表达出对桑切斯的兴趣,但在与曼市双雄的竞争中无奈出局。如今,两人终于联手,迫切需要实现自我救赎的桑切斯与初次执教国米的孔蒂可能将会成为天作之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