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抽中英超四强最差签 兰帕德欧冠首秀遇考验

腾讯体育讯 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豪门切尔西遭遇强敌,与阿贾克斯、瓦伦西亚和里尔三支劲旅同分一组,兰帕德的欧冠首秀碰到不小的麻烦,这也是对他执教能力的一大考验。

切尔西签运英超最差:出征本赛季欧冠的英超四强里,曼城的签运最好,利物浦其次,双雄的对手里都没有五大联赛的传统豪门。热刺虽然抽到拜仁,但奥林匹亚科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实力委实不强,恐怕难为不了欧冠亚军。

唯有切尔西,不仅遇到上赛季杀入半决赛的最大黑马阿贾克斯,还有西甲第四瓦伦西亚和法甲亚军里尔。虽然三个对手今夏都有主力出走,比如弗兰基-德容、德里赫特、尼古拉斯-佩佩等,但都有不同程度补强。而蓝军不仅失去阿扎尔,还因转会禁令无法引援,这是他们的最大劣势。

兰帕德迎欧冠执教首秀:兰帕德上赛季刚刚开启执教生涯,英冠球队德比郡没有欧洲赛事可踢。今年夏天重返蓝桥执教切尔西,托前任萨里的福,以欧联杯冠军身份直升欧冠小组赛,神灯也将迎来自己教练生涯的欧战和欧冠首秀。不过抽中这样一个小组,对切尔西少帅来说还是颇为艰巨的考验。

再战蝙蝠军团,蓝军吉兆:切尔西与阿贾克斯、里尔都没有过交手,唯一遇到过的对手是瓦伦西亚。两队有过6次碰面,最近4次是2007-2008赛季和2011-2012赛季的小组赛,而这两个赛季,蓝军最终都闯进欧冠决赛!一次屈居亚军,一次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9月切尔西做客1-1战平蝙蝠军团,进球的正是兰帕德。

交锋记录

切尔西VS阿贾克斯:无

切尔西VS瓦伦西亚:3胜3平

切尔西VS里尔:无

阿贾克斯VS瓦伦西亚:2平

阿贾克斯VS里尔:无

瓦伦西亚VS里尔:3胜1平

言论

里尔主席洛佩斯:“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我感到很高兴。这些比赛会是真正的考验。我们的目标是只专注于我们自己,依据我们自身的特点来踢好我们的比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