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对决大巴黎:内马尔争夺战 姆巴佩考察战?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布鲁日、加拉塔萨雷被分入A组,姆巴佩将再度做客伯纳乌球场。

欧冠A组4队

比赛看点

1、皇马遇吉兆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皇家马德里在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双杀巴黎,当时C罗两回合打入3球,马塞洛、卡塞米罗各入一球,为巴黎破门的则是拉比奥和卡瓦尼。而在2015-16赛季小组赛,皇马两战巴黎一胜一平,纳乔打入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个赛季,皇马都最终赢得欧冠冠军。

2、姆巴佩考察战?

在这个夏窗,皇马一直在与巴萨争夺内马尔,但西班牙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更希望在2020年夏窗签入姆巴佩,小组赛两度交锋,尤其是在伯纳乌的交锋,将是皇马考察姆巴佩的良机。值得一提的是,皇马门将纳瓦斯有可能在夏窗转投巴黎,这意味着这位功勋门将,有望在欧冠里对阵老东家。此外,迪马利亚也将对阵老东家。

3、土超豪门再遇皇马

加拉塔萨雷曾经在欧洲超级杯里以2比1战胜皇马,但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14赛季小组赛,皇马两回合打入10球,其中主场6比1取胜,客场则以4比1取胜。加拉塔萨雷拥有像长友佑都、穆斯莱拉、恩宗齐、贝尔汉达、巴贝尔等多名实力派球员,而主教练特里姆更是经验丰富,这让两队之间的交锋充满变数。

将帅言论:

布特拉格诺(皇马公共关系主管):“当你谈到欧冠的时候,往往就是最佳球队的代名词。很显然,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去做好准备。巴黎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然后还有加拉塔萨雷和布鲁日,这两支球队都善于主场作战,而且球迷们都很热情,这就需要我们拿出最出色的表现来。”

特里姆(加拉塔萨雷主教练):“我们进入了最关键的小组之一。巴黎圣日耳曼是这项赛事的常客之一,我们就不需要去谈论皇马了。我们之前和布鲁日交锋过,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以最好的方式去努力到最后,尽最大努力去展示我们的足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