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欧足联颁奖典礼:范迪克力压梅罗 时隔13年后卫再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时,2019欧足联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在最引人瞩目的赛季最佳男子球员竞争中,范迪克力压C罗和梅西加冕。【】【

欧足联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颁奖亮点

  1. C罗梅西再次陪跑:去年梅西和C罗双双缺席,引起了不小争议。今年梅西和C罗则联袂出席,不过由于最终是范迪克获奖,梅罗再次陪跑。
  2. 时隔13年后卫再拿大奖:上一次有后卫拿到个人顶级大奖,是2006年的卡纳瓦罗,13年后范迪克做到了,而且他击败的是梅西和C罗。

具体奖项

范迪克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男子球员

欧足联赛季最佳男子球员:范迪克

】范迪克有一个梦幻般的2018-19赛季,他作为绝对主力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在英超赛场上利物浦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范迪克当选PFA最佳球员,他在正式比赛中有65场没有被过掉。今夏欧国联,范迪克还帮助荷兰杀进决赛,可惜最终不敌葡萄牙名列亚军。

去年欧足联最佳给了莫德里奇,梅西和C罗都只能陪跑,今年梅西和C罗都进入了三甲名单,C罗转会尤文拿到意甲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带领葡萄牙拿到欧国联冠军,而梅西则在巴萨拿到西甲冠军,但综合来看,还是范迪克得到更多分数。

阿利松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门将

欧足联赛季最佳门将:阿利松

】最佳门将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阿利松、洛里和特尔施特根。阿利松的当选没有悬念,上赛季阿利松是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功臣之一,在英超赛场上他21场零封摘得金手套,今夏美洲杯,阿利松还跟随巴西拿到冠军。

范迪克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后卫

欧足联赛季最佳后卫:范迪克

】最佳后卫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阿诺德、德里赫特和范迪克。最终是范迪克力压俱乐部队友阿诺德和国家队队友德里赫特获奖,范迪克的当选也是没有什么争议,过往一个赛季是范迪克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

弗朗基-德容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中场

欧足联赛季最佳中场:弗朗基-德容

】最佳中场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弗朗基-德容、埃里克森和亨德森。结果是弗朗基-德容荣膺最佳中场,弗朗基-德容上赛季在阿贾克斯的表现极为完美,今夏他也以86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巴萨。

梅西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前锋

欧足联赛季最佳前锋:梅西

】最佳前锋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梅西、C罗和马内,最终是梅西荣膺最佳前锋,C罗为梅老板鼓掌祝贺。上赛季梅西在数据方面极为出色,50次为巴萨出战打进51球,摘得西甲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

布朗泽荣膺欧足联年度最佳女子球员

欧足联赛季最佳女子球员:布朗泽

】进入到最后3人候选的全部来自里昂,上赛季里昂拿到法甲、法国杯和女子欧冠三冠王,这3人都功不可没,最终是来自英格兰的布朗泽当选,她因备战比赛没有来到现场,但通过视频表达了获奖感言。

坎通纳荣膺欧足联主席奖

欧足联主席奖:坎通纳

】球员时代的坎通纳就是曼联最伟大的7号之一,退役后他在沙滩足球、电影和慈善事业上都有建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