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小组抽签:巴萨多特国米造死亡之组 曼城上上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格里马尔迪会展中心进行,结果巴萨、多特、国米和布拉格斯拉维亚造死亡之组,曼城上上签。

由于本届欧冠决赛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土耳其球星大阿尔滕托普作为形象大使携奖杯出席。斯内德和切赫则作为小组赛抽奖嘉宾出席,他们曾分别跟随国米和切尔西拿到欧冠冠军奖杯。

欧冠小组赛抽签有同国联赛球队回避原则,俄罗斯的球队和乌克兰的球队也不会碰面。

抽签亮点

超级死亡之组诞生:本次抽签最大的死亡之组无疑是F组,巴萨、多特、国米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同组,当抽签结果出炉时,国米主席张康阳表情十分淡定。

C罗对决新C罗:尤文和马竞同分在D组,上赛季尤文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淘汰马竞,本赛季两队将再次聚首。值得一提的是,今夏马竞花费1.26亿引进了有“新C罗”之称的若奥-菲利克斯,新C罗和C罗本尊的对决值得期待。

中资球队德比:F组国米和布拉格斯拉维亚抽在了一起,这两支球队都有中资背景,欧冠赛场上将上演中资德比。

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情况

A组:巴黎圣日耳曼(法国)、皇马(西班牙)、布鲁日(比利时)、加拉塔萨雷(土耳其)

B组:拜仁慕尼黑(德国)、热刺(英格兰)、奥林匹亚科斯(希腊)、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

C组:曼城(英格兰)、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亚特兰大(意大利)

D组:尤文图斯(意大利)、马竞(西班牙)、勒沃库森(德国)、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E组:利物浦(英格兰)、那不勒斯(意大利)、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根克(比利时)

F组:巴塞罗那(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国米(意大利)、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

G组:泽尼特(俄罗斯)、本菲卡(葡萄牙)、里昂(法国)、莱比锡(德国)

H组:切尔西(英格兰)、阿贾克斯(荷兰)、瓦伦西亚(西班牙)、里尔(法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