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力大!美国男篮抵达上海休息不足9小时便开启训练 全队严肃脸

从澳大利亚到中国上海,大概是压力大的原因,10个小时的夜间长途飞行似乎并没有让参加月底打响的篮球世界杯的美国男篮感到十分的疲惫,他们在抵达上海后仅仅调整了不到9个小时的时间,便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图为训练热身前主帅波波维奇向大家训话。

球队核心之一的肯巴-沃克也早早的来到了球馆去整理自己的装备。

远处的米切尔已经开始热身,他也是本届美国男篮为数不多的NBA球队中的核心,也是国家队队长。

大家彼此间的言语交流并不多,给人的感觉就是每个人已经非常清晰的认知了自己的角色和工作,接下来就是通过训练不断把自己该做的做得更好。

身披美国男篮10号的塔图姆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是被给予厚望,此前主帅波波维奇在面对媒体时曾戏谑的称“所有隔扣过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都应该被重视”,其大意就是会让塔图姆在队内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