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转会巴萨达成协议 未来几小时内签字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迪马济奥在个人推特中写道内马尔接近加盟巴萨,巴萨与巴黎接近达成协议,球员将在未来几小时内签约,天空体育和卡塔尔贝因体育也证实了这件事情。

据了解,巴萨主席和巴黎主席纳赛尔会在今日进行的欧足联颁奖典礼进行秘密会谈。

在经过长达将近一月的正式谈判之后,关于内马尔的转会谈判在昨天出现巨大进展。北京时间8月28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向巴黎提交了最新一轮的报价,希望以1.25亿欧元+拉基蒂奇并租借登贝莱的形式换取内马尔,而巴黎也基本认可这一方案。

卡塔尔贝因体育称内马尔回归巴萨

关于这笔交易最新的报道是法国媒体RMC,称巴黎和巴萨达成了大约1.3亿欧元的协议,登贝莱将成为交换内马尔的筹码,拉基蒂奇与托迪博也加入到交易当中,但并未提到登贝莱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在此之前登贝莱经纪人一直称登贝莱将会100%留在巴萨阵中,转会与登贝莱并无瓜葛。但现实情况是登贝莱已经回到了法国雷恩的家中,而且在登贝莱的个人社交媒体中,已经删掉了个人简介中“效力于巴萨”的一部分。这表明巴萨极有可能已经说服登贝莱接受离队的提案。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托梅乌在当地时间早晨7:20一人前往法国,比董事会其他成员率先动身,这可能与内马尔转会有关。

然而,到目前为止也有不同的声音,法国媒体RMC报道巴黎与巴萨尚未达成任何有效协议,ESPN巴萨随队记者称目前双方还在谈判当中,没有任何协议达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