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热议男篮12人名单 杨毅:带5后卫既是赌博也是无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其中,易建联、郭艾伦等人悉数入选,孙铭徽压哨跻身球队的12人大名单。

男篮大名单有5名后卫引发热议

在大名单公布之后,不少名嘴大咖也对此次12人大名单的产生进行了讨论。其中,著名评论员杨毅就表示,李楠带领五位后卫前往世界杯的赛场是一种赌博,但同时也是一种无奈。

杨毅评论

杨毅写道:“中国男篮12人阵容公布。每个小伙子都是战士。沈梓捷夏天成长非常快,将来一定有机会。可兰入选,是对他领袖精神的回报,他也是整个夏天底角三分最准的锋线。算上可兰,这支男篮只有他和晓川两个真正的锋线(阿不都偏4号位),这是史上男篮锋线最薄的一次,也是李楠的无奈之选。孙铭徽入选,意味着五名后卫全部被带去世界杯。带五名后卫去大赛,更是创造历史。一寸短,一寸险。短兵相接,要大量使用多后卫阵容的中国队要开启的是一场刺刀战!以攻带守,以攻博胜,临场多变,险中求胜!这是无奈之举,也是一名主帅必须要有的赌性!刺刀见红,男篮加油!”

朱彦硕谈可兰白克和孙铭徽入选

朱彦硕同样对中国男篮的阵容进行了评价,他表示孙铭徽的入选其实是一件好事。“我比较意外,孙铭徽最后入选了。不过这是好事,也恭喜可兰白克最后可以入选中国男篮,他的努力没有白费。 ”

魏祺谈男篮

名嘴魏祺同样对最终的大名单进行了评价,他写道:“5后卫4锋线3中锋的配置,这是中国队失去周鹏后的最终选择!纵观中国男篮的夏季备战,提速、强调攻防转换和防守强度,显然是重中之重,李楠指导的严厉治军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期待中国队好成绩的同时,更多关注我们在家门口的比赛过程吧……和强队过招,不怕出问题,犯错误,关键是敢于挑战自我!即便是小组赛看似简单的对手,也不可掉以轻心!”

王猛发文

苏群鼓励沈梓捷

而王猛与苏群两位,主要是对球队的鼓励为主。王猛写道:“我期待!我们一起努力!中国加油!”苏群则写道:“中国男篮12人最终名单,5控卫。沈梓捷遗憾落选,下次再来 ”

根据安排,中国男篮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会在8月31日进行,我们首战的对手将会是科特迪瓦队。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