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塔利斯卡渐入佳境 恒大巴西三叉戟威力可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晚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亚冠1/4决赛的首回合赛事,结果与鹿岛鹿角以0比0战平。次回合赛事将于9月18日进行,届时广州恒大将做客日本茨城县立鹿嶋足球场。

恒大与鹿岛悬念,次回合见分晓

恒大暴露出不少问题

作为两回合制的赛事,两队赛前制定的战术均相当谨慎,客队主帅大岩刚强调球队要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争取客场进球,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将首要目标定位于“不丢球”。双方似乎都想将决战留在次回合解决,这场比赛的走向正是如此。

广州恒大身披崭新球衣出现,众所周知,恒大喜欢利用亚冠赛场进行品牌宣传,如果有球队胜利的衬托,宣传效果自然事半功倍。可惜的是,即使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埃尔克森的前场三叉戟联手,恒大依然未能打破对手的严防死守。

广州恒大在比赛前20分钟处于下风,主要原因是伤愈不久的塔利斯卡依然在寻找和队友配合的感觉,他多次出现出脚慢半拍的情况。另外,老将郑智出任单后腰有些力不从心。

巴西三叉戟威力可期

间歇期带来的问题同样存在,休整时间长也是一柄“双刃剑”。中超8月16日就已停赛,恒大球员缺乏比赛,明显进入状态较慢,这种情况同样出现在前一日登场的上海上港身上。

“球的转移速度太慢,节奏太慢,这不应该是我们的风格。”卡纳瓦罗认同这场比赛的主要问题是自身发挥不佳。

当然,这场比赛也并非没有带来希望,球迷至少目睹了塔利斯卡渐入佳境的过程。比赛刚开始时,塔利斯卡积极回撤以谋求与队友的配合。随着比赛进程,他在前场逐渐找到了感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埃尔克森的三叉戟尽管还未能完全找准各自的定位,但很显然他们在比赛的后半段已经开始爆发能量。这无论是对接下来的次回合比赛,还是对联赛收官的7场比赛,都是重要利好。卡纳瓦罗对塔利斯卡的状态也表示了认可,他认为,塔利斯卡在缺阵三四个月后状态下滑是客观存在的。“他上一场联赛才是伤愈后第一次首发,今天打满了全场,感觉还可以。当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后面我会让他尽快找回最佳状态。”卡纳瓦罗说,“我们肯定不希望次回合打平,赢球是我们的目标,如果要继续前进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