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葆森:让足球旗帜在中原持续飘扬 用坚守诠释力量

腾讯体育8月29日郑州(文/李建利)建业25周年庆典昨日晚间在郑州举行,会后,河南建业投资人胡葆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建业投资人胡葆森

胡葆森首先感谢了建业球迷,“感谢三百万河南球迷,为建业俱乐部庆祝生日这个活动,让我们再一次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球迷的激情和热情。我今天也写了一个东西,用坚守证明时间的力量。过去的25年,一个改革开放的河南,一个一亿人口大省的河南应该有一支球队,一个有数百万球迷的河南应该有球队。在这样一种心境中,从1994年,在球迷、媒体朋友们社会各个方面的支持下,建业足球走过了25年,也很骄傲的成为了中国职业足球25年来唯一的一支没有更换过名字、没有更换过旗帜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胡葆森接着说,“我们骄傲的说,我们打过中乙、打过中甲、打过中超、打过亚冠。在这样一个时刻,很感谢球迷的不离不弃的支持,感谢球迷朋友胜也爱你败也爱你、升也爱你降也爱你的一往情深,所以作为投资人,我将会伴随着球迷一直走下去,让河南足球成为展现当代河南人风貌、坚毅、厚重、大气、拼搏。能够把河南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在足球人身上展现出来。让足球这面旗帜在中原这块土地上持续飘扬。”

胡葆森还是在最后表达了未来的愿景,“最后呢,祝愿我们的足球迎来下一个25年,我们用胜利为建业50周年庆生,希望在建业足球30年的时候,希望建业能够在自己专业的国际性球场上庆祝自己的生日,感谢球迷、媒体对建业足球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