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树!桑切斯飞抵米兰体检在即 将签约国米联手卢卡库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曼联前锋桑切斯飞抵米兰,并将随时完成体检,然后以租借身份效力国米一个赛季。不过,天空体育披露,在这份租借合同中不会有买断条款。

桑切斯抵达米兰

桑切斯在2018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不过,在效力红魔的一个半赛季里,周薪高达50万镑的智利人只攻进了5粒进球,其中联赛只有3球,被誉为是曼联史上最水的7号。

虽然桑切斯在今夏美洲杯表现出色,但索尔斯克亚却还没有在新赛季英超派他出过场,而在卢卡库离队后,这名曼联主帅也最终决定送走这名年过30岁的前巴萨球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卢卡库也是加盟了国米,但身价却是高达7300万镑。

而卢卡库和桑切斯的先后离去也将会让曼联只剩下3个年轻前锋,分别是拉什福德、马夏尔和17岁的格林伍德,其中马夏尔还在上周末1-2不敌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桑切斯飞抵米兰后,有多达几百名国米球迷在机场欢迎智利前锋。据悉,国米将会为曼联支付桑切斯450万镑的薪水,很显然,那只是智利人2500万镑年薪的一小部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