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透露签约北京细节:双方谈判六周 加盟前曾告诉周杰伦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男篮已经正式宣布了与NBA球星林书豪完成签约,林书豪将代表北京出战2019-20赛季的CBA联赛。完成签约加盟北京之后,林书豪也在腾讯视频篮球综艺节目《我要打篮球》中对此进行了回应。

林书豪在中国球迷心目中具有超高人气,近些年来,随着他在NBA赛场路途不顺,越来越多的人期待林书豪能够来到CBA征战。林书豪本人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将来会出现在中国赛场之上。如今,一切都已经成为现实,林书豪的心情也非常激动,他说:“我就是非常期待,可以在这里(中国)打球,我以前就一直答应,保证我以后会来CBA,因为我想在中国球迷之前打球。”

无论是在美国特训期间,还是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和综艺节目,林书豪与不少中国球星、影视界明星成为了好朋友。林书豪透露,在北京官宣之前,他就已经与周杰伦、郭艾伦、李易峰等好友讲过,自己将加盟北京。林书豪说:“他们非常开心,因为他们都是住在北京,所以我们会有很多时间一起吃饭,他们也要来看我的比赛。”

当谈到与新东家北京的磨合问题时,林书豪说道:“我已经跟这个球队谈了6个礼拜了,我一直知道我最后很可能是加盟这支球队,我一直看录像,每天越来越高兴,期待新赛季。我一直觉得我的队友是非常好的球员,教练也是非常好的,我真的觉得我们可以打得很好。”

北京男篮是CBA历史上第三支王朝球队,曾在4年间夺得3次总冠军。随着马布里的老去,球队也进入了重建,这个休赛期,北京又有了举世瞩目的大动作,他们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野心也彰显了出来。不过对此,林书豪还是显得颇为低调:“当然每一个球员和球队的目标都是赢得冠军,我只是想赢球,除了赢球和在中国球迷面前打球,我没有什么其他目标。”

在决定加盟北京之后,林书豪对于《我要打篮球》这个节目的名称,也有了更深的感触。他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跟以前不一样,因为以前我加盟新的球队,还是在同一个联盟打球,在美国打球,这是完全不同的。我需要搬家,要适应不同的文化。我要打篮球,这是原因。为什么我一直换球队、换联盟、搬家,就是因为一直去追着篮球梦想,因为太爱打篮球。”

跟林书豪一道录制《我要打篮球》杜锋,正是CBA争冠热门球队广东的主教练,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与杜锋的对决时,林书豪说道:“我是球员,我不是教练,球员与教练之间不会有什么,我非常尊重他,他是很成功的。拍这个节目期间,我跟他聊天,觉得我们的关系很不错,我觉得新赛季当对手,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