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宣布20岁内线小将加盟 新赛季他能顶替钟诚卫猛?

本文转自企鹅号:老猎人说球

北京时间8月28日讯 深圳领航者官方宣布,内线小将卢梓杰转会至辽宁男篮,这位1999年出生的内线年轻人,下个赛季将身披辽宁男篮战袍出战CBA联赛。随后,辽宁男篮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卢梓杰出生于1999年3月,现年刚好20周岁。卢梓杰是一个优秀的内线坯子,身高2米06,体重104kg。他2014年进入深圳男篮青年队,后来代表球队出战全国青年联赛,并随队获得冠军。2018-19赛季,卢梓杰被深圳男篮注册报名,参加CBA联赛,但是整个赛季他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深圳放走卢梓杰,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青训体系成熟的深圳领航者,以盛产优秀内线著称,目前沈梓捷和李慕豪正处在生涯最好时期,上个赛季,因为内线人才济济,深圳一度放弃了引进内线外援。

引进一名内线强援,是整个休赛期辽宁男篮都在努力实现的目标。前不久,辽宁放走了上赛季两名轮换内线钟诚和卫猛,不少人预测辽宁在内线引援方面,将会有大动作。

包括贾诚、陶汉林、邹雨宸等多位内线悍将都与辽宁发生过“绯闻”。但是据辽宁当地媒体《沈阳日报》称,辽宁在与上述球员所在球队商讨交易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最终导致这些极具实力的内线球员,与辽宁擦肩而过。

距离CBA新赛季注册时间已经不远,休赛期引援逐渐进入到尾声,至此终于有了辽宁引进内援的消息。不过,无论从名气还是即战力来讲,卢梓杰的加盟恐怕都不会让辽宁球迷满意。现年20岁的卢梓杰还从未打过CBA比赛,他与辽宁青年队重点培养的内线刘雁宇、王化东,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辽宁男篮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卢梓杰加盟,同时也对这位小将表示欢迎:“在此,我们对卢梓杰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辽篮就是你的家了!衷心地希望你能够在辽篮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早日在联赛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卢梓杰,加油!!!”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