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官方回应:盼望丁彦雨航早日康复 新赛季将为其预注册

山东将为小丁预注册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针对丁彦雨航经纪公司今日发表的声明,山东男篮官方做出回应,表示新赛季将为小丁进行预注册,期待丁彦雨航早日康复,目前不便对他的伤情做任何预测。

关于丁彦雨航的近况说明

感谢大家对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关注。针对网络上的有关声音,俱乐部特作以下说明:

1、自从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受伤之后,俱乐部非常关注小丁的伤势,但为了不打扰小丁为国效力,俱乐部仅是通过网络了解和关注他的情况。直到球队在美国拉练期间,才得知丁彦雨航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手术。在美期间,双方一直保持相应的沟通。

2、在沟通期间,丁彦雨航明确表示,他自己全权处理与球队的交流与谈判,并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也没有委托任何经纪人与俱乐部进行谈判。所以俱乐部认为,任何经纪公司的说明,都不能代表丁彦雨航个人的意愿。

3、自俱乐部变更完成后,俱乐部多次表达了欢迎丁彦雨航回归的意愿。过去如此,现在亦然。俱乐部急切盼望丁彦雨航早日康复,但在没有看到正规伤情报告之前,俱乐部不便对他的伤情做任何预测。

4、为欢迎丁彦雨航回归,根据CBA联盟的有关规定,俱乐部本赛季会为丁彦雨航进行预注册。等待他从美国康复回国后,俱乐部将根据实际情况,与丁彦雨航做进一步沟通。

5、感谢大家对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注,与球队有关的任何信息,一经确定,俱乐部会第一时间以官方发布的形式对外公布。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