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上港日本客场轰3球还看主教练 球队拥有亚洲顶级外援配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胡尔克下半场连续罚中两个点球,帮助上海上港昨晚主场2:2逼平浦和红钻,亚冠1/4决赛首回合惊险过关。

胡尔克缺席次回合比赛,上港面临巨大挑战

上海上港昨晚勉强保住连续第23个亚冠主场赛事不败纪录(常规时间),这个延续了3个赛季的纪录来之不易。颜骏凌昨天开场仅3分钟就出现致命失误让浦和闪击得手,第30分钟兴梠慎三还为浦和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上港2次获得点球,胡尔克操刀梅开二度,上港连追2球以2:2战平对手,次回合9月17日两队将移师日本埼玉县世界杯球场争夺一个东亚区的决赛席位。

浦和红钻对阵中超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在主场发挥格外有威力,恒大也曾在埼玉那座球场吃亏不少,但是他们来中国的比赛发挥很差,截至昨晚已是5平3负一场未胜。

对于上港而言,次回合较量更为关键也更为艰难,除了因为主客场发挥差异之外,胡尔克也成为了胜负手。昨晚上半场补时阶段的黄牌,让胡尔克身背2黄缺席双方次回合的生死战,这对于上港来说并非好消息。上港5次打浦和仅赢了一次,这回让对手带走两个客场进球,晋级的难度可谓是翻倍了,不过以上港目前的亚洲顶级外援配置来看,在日本打进3个客场进球也并非不可能办到的,关键还要看主教练接下来一周如何调度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