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新一轮劳资谈判开启 常规赛或扩充至18场

NFL常规赛或扩充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Dan Graziano 编译/大白) 或许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看到NFL在一个赛季打18场常规赛,还有多一轮的季后赛。即便球员们对此不太感冒,但这正是NFL各位老板们在新的劳资协议中积极争取的事情。

NFL和NFL球员工会新一轮的劳资协议谈判已经于日前开启,据了解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到目前为止谈判陷入僵局,几乎没有任何进展。代表球员利益的NFL球员工会希望在下一份劳资协议中为球员增加更多的收入,但是老板们已经明确表示,没有兴趣讨论球员收入分配的问题,起码这个赛季不可能。

代表“资产阶级”利益的老板一方,还没有就延长赛季提出具体的细节方案,消息人士说,老板们的想法是将NFL的常规赛从16场比赛加到18场比赛,17场也在考虑范围内,另外还有人提出季后赛扩军,增加一轮季后赛。这所有的观念都是在减少季前赛数量的前提下进行的,双方都觉得季前赛太过繁杂,一致同意减少季前赛。

如今,NFL32支球队里有30支球队每个赛季要打4场季前赛(每年还有两支球队被选中打名人堂赛,这意味着他们有5场季前赛),就连NFL总裁罗杰-古德尔也曾表示季前赛很多余。但是由于季前赛是作为球迷季票套餐的一部分统一出售的,所以季前赛也代表着球队的部分收入。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NFL的老板们不想在常规赛得不到延长保证,或没有增加季后赛的情况下就放弃季前赛。

目前尚不清楚球队最终会在关于常规赛和季后赛的问题上做出什么样的调整,记者最近几周通过采访总结出,不同的老板对扩大赛季有着不同的想法,有的人希望将常规赛加到18场,而还有些人想在季后赛做做文章。但不管怎么说,延长赛季是老板们共同的想法,只是具体的实施意见还没有统一。

虽然老板们一直认为应该延长赛季,但代表“工人阶级”球员一方几乎都对此持反对态度,一位了解谈判的消息人士说,安德鲁-拉克(Andrew Luck)在几天前的突然宣布退役也影响到了一部分球员的心态。想象一下,一位NFL的顶级球星在29岁的当打之年因为伤病突然宣布退役,这一记重拳也打到了每位NFL球员的心里。他们不同意延长赛季,因为更多的比赛意味着更大的伤病风险,或许有一天他们也会因为伤病退役,像拉克一样灰头土脸的落寞离开。

球员们对延长赛季的兴趣很低,不过老板们可能会慷慨解囊在财政上做一些让步,通过涨工资的方法让球员改变想法。但还是那句话,具体合同怎么改?涨多少钱?老板和球员之间的收入分成怎么算?还是没个准数。根据2011年达成的劳资协议显示,2012到2020年球员工资约占NFL联盟总收入的47%~48.5%左右,该协议将于2021年3月份到期。

老板们和球员代表在当地时间8月26日晚上会面,并计划在27日继续在芝加哥开会,这是他们连续第二星期进行这种面对面的谈判。之后的谈判时间表尚不可知,这可能会随着27日的谈判进展决定。NFL老板们希望在2019赛季开始之前双发达成一份新协议,但目前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9天,想要在短时间内达成一致且在合同书上签字,似乎是不可能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