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阵父子兵!昆仑决赤水之站“中原飓风”闫西波将携子同台出战

闫西波将重归擂台

9月13-15日,昆仑决赤水之战系列赛将于中秋连战3天,接连打响昆仑决82、83、84三场数字赛。在9月14日,久疏战阵的“中原飓风”闫西波将重归擂台,当天他的儿子闫晟也将出战参赛。

在去年11月昆仑决铜陵站精英赛之后,“中原飓风”闫西波便暂别擂台,直到本次昆仑决赤水之战系列赛,时隔近1年时间闫西波才重新调整状态归来。但在这期间我们并没少听说“飓风”的动态,因为他的儿子“小飓风”闫晟在这段时间备受拳迷热议。

在前不久的昆仑决81北京站前,“小飓风”闫晟便已经是昆仑决擂台上的“全胜”高手,也是中国搏击的绝对“明日之星”。但在北京站里,闫晟遭遇了来自成都白鲨的另一位少儿超新星张雄亮,两位格斗“新秀”在北京站中展开了激烈交锋,但最终闫晟还是以点数劣势败下阵来,也终止了他一直以来的连胜势头。

但对于闫晟而言,这样的一场失利并非没有好处,与强敌交手的经历对他的成长帮助极大,相信这一站比赛之后,他的内心也已经接受了新的磨炼。这次的赤水站中,闫晟将与父亲同台出战,相信闫西波的经验与支持能给予他更多的帮助。

9月14日昆仑决赤水之战,闫西波与闫晟将父子同台,两位“飓风”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