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前往塞尔维亚拉练 15天打6场比赛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9-08-27 12:08
0评论 收藏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今天(8月27日),肯帝亚男篮将出发前往塞尔维亚进行为期15天的海外拉练,期间预计进行6场交流比赛,球队于9月11日返回国内。

拉练赛程:

8月29日 VS Dynamic

8月31日 VS Vrsac

9月3日 VS Mladost

9月5日 VS Mladost

9月7日 VS Dynamic

9月8日-10日 一场比赛安排中

*以上时间均为塞尔维亚当地时间

球队由刘亚晖领队带队,中午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飞往塞尔维亚。此次海外拉练队伍选择了塞尔维亚这个传统篮球强国,是因为在历史上包括现在这个国家出了很多世界级高水平篮球运动员,整体的篮球氛围十分浓厚,同时此次拉练主要以比赛为主,跟高水平球队交手,高强度对抗,能够有效的锻炼年轻队员,提前适应成年队的比赛强度。在半个月时间里进行6场比赛,相信队员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处于恢复阶段的张稀然和前端时间在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的史鸿飞暂时不适宜参加高强度对抗比赛,所以他们将留在仙林训练中心接受体能教练和技术教练的单独训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