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丁彦雨航基本无缘新赛季 山东男篮热身赛考验小将

丁彦雨航基本无缘新赛季

8月25日晚,刚从美国拉练归来的山东西王男篮在菏泽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上半场领先13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由于体力不支遭遇逆转,最终以79:89不敌来访的斯洛文尼亚拉加斯加队。球队中又有新面孔:新疆小将侯沛佐首次亮相。

  因为伤病原因,贾诚、李泓翰、文雁行、潘宁四人缺席本场比赛,没有参加美国拉练的张庆鹏“回归”,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上半场山东队打得顺风顺水,以51:38领先13分。下半场风云突变,由于刚刚回国还没完全倒过时差等原因,山东男篮体力出现下降,结果被对手逆转,整个下半场全队只得了28分,对手则得了50分。

当然,这场热身赛对山东男篮的意义还是锻炼队伍。除了受伤的贾诚等四人,刘冠岑和杨越也都没有出场,很显然,主教练巩晓彬希望通过本场比赛考察新队员。在丁彦雨航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后,山东男篮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比较缺人,租借回归的刘冠岑新赛季将竞争首发位置,他的替补是谁,眼下还没有答案。昨晚刘大鹏和侯沛佐这两名试训队员轮番出战,分别得到5分和4分,表现中规中矩。今年只有20岁的侯沛佐身高2米,上赛季由新疆广汇青年队上调到一队,是一名年轻的锋线队员。30岁的刘大鹏上赛季效力北控,也是一名小前锋。另外两名试训球员田嘉夫和孙贺男分别得到10分和9分,陶汉林拿下11分,吴轲3分,王汝恒4分。今年夏天,山东男篮试训球员比较多,目前来看,杨越、田嘉夫留下的可能性较大,其他球员最终谁能与西王签约还不好说。

济南时报记者 李夫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