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遂宁国际马拉松10月开跑 将有1万名跑者参赛

遂宁国际马拉松10月开跑 将有1万名跑者参赛

2019首届遂宁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上午8:00在遂宁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项目。届时将有10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以脚步领略遂宁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文化氛围以及绿色生态的城市形象。

作为首届遂宁国际马拉松,本次赛事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办、并获田协专业权威的业务指导,这无疑意味着遂宁国际马拉松在赛事层面将步入马拉松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全程、半程、迷你三个赛道已由中国田协委派的国际丈量员进行丈量,并大获好评。遂宁赛道风景优美,两城一岛一江、天蓝水清、空气清新、富氧十足,赛道线路的制定能让众多跑友深刻地领略到遂宁的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魅力,体会到马拉松运动的乐趣。赛道经过的地标风景是体现人文遂宁,生态绿色特色的一个重要品牌和遂宁通往世界的一张特色名片。此次遂宁国际马拉松和田协合作,无疑也会对田协和遂宁马拉松组委会共办赛事创造新的可能和期望。

今年的遂宁国际马拉松奖金体系丰富,为鼓励本地跑者,特设遂宁籍名次奖,掀起全名健身运动的热潮,彰显遂宁人民拥抱运动的希望和参加马拉松的热情,激发了遂宁人民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同时,为更好地彰显马拉松体育精神,展示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自然、人文风光,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已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赛赛事口号、Logo以及奖牌设计。这能让遂宁文化基因得以传承,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更多魅力。

遂宁国际马拉松赛事不仅仅停留在赛中跑步服务,赛前赛后的出行、玩耍、美食样样都为跑者考虑。每一条延伸出的交通线,都是这座城市发展的足印。如今,遂宁市已形成至成渝及其他周边城市90分钟交通圈,成都至遂宁只需一小时便能到达。对于跑者来说,出行快捷、交通便利且舒适、极大减少了跑者路途奔波的辛苦疲劳。在赛中,遂宁国际马拉松将为跑者打造独一无二的赛道补给站——答案补给站,不仅能跑还能玩儿,旨在为跑者打造一场独具一格的马拉松赛事体验,为跑者留下独特的参赛记忆。

很多跑友说:“遂宁这样的马拉松,太难得!仅赛事口号征集就上千人参与” 2019年10月20日,遂宁国际马拉松已启动报名,本届比赛不采取抽签的模式,参赛名额先到先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