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度过澄清期与湖人签下合同 新赛季身穿39号球衣

北京时间8月27日,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度过澄清期,和湖人签下合同。新赛季,霍华德计划身穿39号球衣。

根据之前的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的非保障性合同。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在推特上表示,霍华德和湖人签订的合同被称为“夏天合同”,因为没有一分钱是受保障的(与本内特和火箭签的合同类似)。霍华德每一天的合同价值为14490美元,前提是他得留在球队中。这样的算法将从北京时间10月22日开始。

Bobby Marks接着表示,湖人可能会在霍华德的合同中加入Exhibit 9条款。如果霍华德在训练营期间遭遇伤病,该条款会保护湖人。要是霍华德出现伤病,并且在常规赛前被裁掉的话,那么湖人只需要支付6000美元。

在霍华德签下合同之前,湖人需要裁掉一名已经签下Exhibit 10合同的球员。目前,湖人共有20名签约球员,其中不包括霍华德。

职业生涯至今,霍华德效力过魔术、湖人、火箭、老鹰、黄蜂和奇才。上赛季效力奇才期间,他只打了9场比赛。去年11月份的时候,霍华德接受了腰椎显微手术,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接受背部手术。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2.8分9.2个篮板。

2012-13赛季,他为湖人出战了7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7.1分1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8%。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