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4-0迎意甲开门红 卢卡库首秀破门双星轰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首轮最后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主场4-0击败莱切队,取得意甲开门红。卢卡库、森西的国米处子战取得破门,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攻入世界波,莱切队法里亚斯背后铲人被红牌罚下,波利塔诺进球被吹无效。

比赛焦点

  1. 孔蒂首秀获胜:在尤文、切尔西、意大利队执教正赛首战里,孔蒂全部取胜。在国际米兰,他延续这一纪录。
  2. 森西卢卡库首秀破门:国米新援森西、卢卡库在蓝黑军处子战里,都取得进球。
  3. 布罗佐维奇世界波:时隔16个月后,布罗佐维奇再次在梅阿查球场破门,华丽的世界波。

精彩回放

德弗里在赛前热身训练时受伤,拉诺基亚临时顶替。第4分钟,贝西诺右路低平传中,卢卡库妙漏,劳塔罗做球,森西大禁区线附近劲射被后卫封挡后高出,国米角球开出,劳塔罗抢前点凌空撩射,球略偏打中边网!

第13分钟,莱切快速反击,拉帕杜拉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门将汉达诺维奇,拉帕杜拉被迫减速拉开角度后挑射空门,球被什克里尼亚尔回追在门线前解围。第1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劳塔罗后点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贴着门楣高出!第19分钟,塔赫西迪斯大禁区线附近低射左下死角,汉达诺维奇侧扑将球扑出。

第2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入禁区,阿萨莫阿直接回敲,布罗佐维奇大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转入球门右上死角!国米1-0领先。这是2018年4月以来,布罗佐维奇在梅阿查球场16个月来的首个入球。

第24分钟,森西外围劲射被后卫封出,森西再度得球后闪转腾挪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在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国米2-0扩大比分。森西国米正赛首战就攻入处子球,他成为纳因戈兰之后第一位首秀破门的国米球员。

第26分钟,国米快速反击,卢卡库分球,劳塔罗右路传中,布罗佐维奇点球点处转身勾射,球略偏。第32分钟,阿萨莫阿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60分钟,卢卡库回敲,劳塔罗弧顶处大力抽射迫使门将脱手,卢卡库跟进补射破门!国米3-0领先,卢卡库首秀破门。卢卡库成为国米队史第三位破门的比利时球员(前两位是斯齐福、纳因戈兰)。卢卡库在代表曼联、埃弗顿、西布朗三队的处子秀里也都有进球。

第67分钟,卢卡库做球,劳塔罗内切至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76分钟,法里亚斯背后铲倒巴雷拉,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81分钟,波利塔诺前场右路起左脚大力低射破门,但裁判认定越位位置的卢卡库干扰门将视线,进球无效。第84分钟,巴雷拉做球,坎德雷瓦前场右路距门30米开外右脚爆射,球炮弹般飞入球门左上死角!国米4-0大获全胜。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占据绝对优势,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8-贝西诺(23-巴雷拉,第66分钟)、77-布罗佐维奇、12-斯特法诺-森西(5-加利亚尔迪尼,第72分钟)、18-阿萨莫阿/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16-波利塔诺,第77分钟)

莱切(4-3-1-2):21-加布里亚尔/29-里斯波利(6-本扎尔,第72分钟)、13-罗塞蒂尼、5-卢西奥尼、27-卡尔德罗尼/4-皮特里西奥尼(8-曼科苏,第61分钟)、77-塔赫西迪斯、37-马耶尔/ 10-法尔科/19-拉曼蒂亚(17-法里亚斯,第61分钟)、9-拉帕杜拉

(冷雪)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