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率厦门队全取三分 最终排名围甲联赛常规赛第二

柯洁 资料图

新华社福州8月26日电(记者林凯)26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国旅联合厦门队与拉萨净土队的比赛战罢。柯洁领衔的厦门队以3:1获胜,最终位列常规赛第二。

根据赛制,围甲联赛常规赛积分排名前八的队伍将参与争冠赛,排名靠后的进入保级战。事关排名,双方都非常重视这场对决。

主将之战,柯洁执白迎战周睿羊。中局阶段周睿羊发起猛烈进攻,一度得手,但后来出现致命失误,柯洁最终取胜。整场比赛,厦门队发挥出色,最终拿到3分。

“这盘棋下得特别艰难,幸好我们拥有主场优势,很幸运能笑到最后。”柯洁表示。

上赛季联赛亚军厦门男子围甲队是以聂卫平围棋道场为班底组建的一支队伍,棋圣聂卫平担任俱乐部的总教练,队员有柯洁、韩国外援朴河旼以及实力派棋手孙腾宇、范胤、彭立尧、陈豪鑫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