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5国少金山杯4战全胜夺冠 新任足协主席看台露笑容

腾讯体育8月26日上海(文/李旭)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上演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三战全胜获得B组头名的中国U15选拔队迎战获得A组榜首,同样保持不败的卫冕冠军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最终中国U15选拔队以2比1 力克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荣膺本届上海“金山杯”冠军。

第 9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17号亚当·萨普雷塔尔边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10号什捷潘·贝兰包抄射门高出。

第13分钟,中国U15率先取得进球,禁区前沿何小珂连续摆脱,一记斜塞助攻樊超推射入网,中国U15选拔队1-0布拉格斯拉维亚U15。

第 17分钟,中国U15选拔队11号柳锐晨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 22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17号 亚当·萨普雷塔尔尝试远射,被中国U15选拔队门将李昊稳稳接住。

第 27分钟,中国U15选拔队20号樊超在禁区中路接到球后冷静晃过对方后卫,可惜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扳平比分,后腰13号翁德热·克里法卢希在队友的传中被扑出中路禁区后,插上一脚劲射入网,布拉格斯拉维亚U15将比分改写为1比1。

第38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13号克里法卢希再次利用任意球威胁中国U15选拔队球门,中国U15选拔队门将李昊将球解围。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 ,战况更加激烈。

第49分钟,中国U15选拔队4号向荣峻传球,9号曾耀樟抢点两次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6号张文烜外围得球后准确弹射破门,再次取得比分领先,2比1。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U15打入第二球后,镜头找到看台上前来观看比赛的足协主席陈戌源,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足协主席看台上露出笑容

第 54分钟,又是9号曾耀樟突破对手防线获得单刀球良机,布拉格斯拉维亚4号马丁·斯拉德克被迫铲球犯规破坏明显进攻机会,被主裁判红牌罚下,19号买乌郎·米吉提任意球击中人墙。

第58分钟,还是9号曾耀樟接队友跳传身后,抽射远角,稍偏出界。

第68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11号卢卡斯·安布罗斯外围尝试远射,被中国U15选拔队门将李昊没收。

第80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9号大卫·诺瓦克开出角球,13号翁德热·克里法卢希禁区内劲射,被中国队门将李昊站位准确,稳稳扑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15选拔队以2比1力克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收获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U15队获得亚军,法国欧塞尔U15队获得季军,殿军由比利时标准列日U15队获得。

小组赛首轮,U15国少3-0战胜柬埔寨,次轮比赛,U15国少6-0大胜西澳联,小组赛末轮,U15国少5-1战胜比利时球队标准烈日,小组赛全胜出线。

9月14日-9月22日,U15国少就将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U16亚少赛预选赛,中国国少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还有东道主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和北马里亚纳。本次预选赛共有11个小组,预选赛过后,东道主球队,11个小组的第一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亚少赛正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