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河基地重新装修后吸引两大世界名帅 里皮对这里的环境很满意

腾讯体育8月26日香河 (文/赵宇)国足、国奥队同时在香河基地集训要追溯到什么时候?恐怕很少有人能够给出答案。国足上一次在这里集训还要追溯到5年前,那时的基地还没有进行改造。基地改造之后条件变得更加理想了,就连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都对这里的环境表示赞赏。

里皮很满意香河的硬件设施

国足上一次在香河基地集训还要追溯到2014年,当时佩兰刚刚上任,这是他第一次带领国家队在国内训练,备战热身赛。

不过香河基地那时的环境还不像现在这样,有些地方的硬件设施不是很理想。为了跟国际接轨,香河基地从2018年开始进行重新装修,过去一些老化的硬件设施都进行了更换、翻新,住宿条件和训练条件都比原来有了很明显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领队刘殿秋过去将近20年一直都是香河基地的负责人,国家队有集训、比赛时他要跟队,平时还要负责基地的维护。

香河基地去年进行装修时,国家队正好有比赛任务,球队有训练比赛的时候他在跟队,没有训练比赛任务时还要照料香河基地的整改,见证了整个基地的变迁。

基地装修完毕后,刘殿秋也到了退休年龄,不再分管这里的工作,不过依然担任国家队领队。他对于香河基地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的,这次又跟着球队一起回到了常年战斗的地方,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他对这里的所有情况都非常熟悉,所以工作协调起来也很便利。

对于香河基地的训练环境,里皮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里的环境非常不错,也很凉爽,很适合球队备战。

除了国家队之外,国奥队也把自己的训练安排在香河基地。两支国字号顶级球队都在这里训练,这种场景也是不多见的。更重要的是,两大世界名帅希丁克和里皮同时都出现在了基地里,两个人在今天训练前还相互拜访,一个基地内同时拥有两大世界名帅,这在以往还是从未有过的。

随着香河基地条件的改善,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球队来到这里备战,这也让前几年本来日渐冷清的基地又热闹了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