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八国赛希腊战多米尼加剑指决赛 国奥男篮vs约旦

前瞻:八国赛希腊战多米尼加剑指决赛 国奥男篮vs约旦

希腊vs多米尼加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2019年苏州男篮八国赛今日将产生另一支参加决赛的队伍,字母哥领军的希腊男篮迎战多米尼加队,胜者与委内瑞拉会师决赛。而中国国奥男篮则要与约旦进行5-8名排位赛。

以下为本日赛事前瞻——

19:30半决赛希腊VS多米尼加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此前的晋级赛上,希腊队兵不血刃轻取约旦,“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7投4中,其中有一记三分球,罚球7罚4中拿到13分。虽然上半场比赛表现平平,但他却在下半场尽显自己NBA常规赛MVP的实力,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众,强打内线、外线三分、助攻、抢断,几乎无所不能,而他的暴扣和钉板大帽更是点燃全场。难能可贵的是,希腊队并没有依赖字母哥,而是始终坚持团队作战,同时也意识地演练不同阵容为世界杯练兵。

多米尼加队中没有耀眼巨星,老将加西亚、得分后卫利兹、中锋瓦尔加斯和摇摆人蒙特罗撑起球队的主力阵容。在晋级赛上,多米尼加队战胜中国国奥男篮,攻防两端都牢牢压制着对手。不过在比赛中,多米尼加队更擅长快攻和外线投篮,内线实力是球队一大软肋。

此番较量,有内有外的希腊男篮全面占据优势,尤其是字母哥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前瞻:八国赛希腊战多米尼加剑指决赛 国奥男篮vs约旦

国奥vs约旦

19:30排位赛中国国奥VS约旦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晋级赛中,中国国奥男篮全场都被多米尼加压制,最终以72-87输给对手。球队核心沈梓捷砍下18分9篮板,许梦君18分,王俊杰12分,时德帅10分3篮板。面对现世界排名第18的多米尼加,年轻的国奥男篮确实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和差距,虽然内线进攻表现不错,但在拼抢篮板、防守、无球跑动等方面还显得不够积极。

约旦队由塔克和阿巴斯领军,其中塔克在晋级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首节一个急停后变向,竟然晃倒了字母哥,堪称比赛经典一幕。不过约旦队还是比较依赖塔克和阿巴斯的发挥,当二人被限制住以及阿巴斯末节犯满离场的时候,约旦队立刻就乱了阵脚,面对对手的狂轰滥炸,几乎没有招架之力。

此番较量,国奥男篮在内线具有一定的优势,只要做好对方箭头人物的防守,同时发挥正常水平,有望拼下对手。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