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个夏天终极一战!篮板青春少年能否用胜利画个句号?

篮板青春队将迎最后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7点30分,篮板青春队和福冈第一高中的对决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正式打响。这是篮板青春队这个夏天的终极一战,面对福冈第一这个日本高中篮球的霸主,篮板青春队也渴望用胜利来给这个夏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这场终极对决之前,篮板青春队已经用胜利击碎过质疑。在上一场和日本高中能代工高的比赛里,质疑篮板青春队的同样不少,但最终,篮板青春队还是在客场拿下了对手,用一场开门红为自己正名。那场比赛,篮板青春队在轮换人数上明显不如对手,客场作战的他们对球馆环境也多有不适应,尤其是闷热的球馆居然没有空调就让球员非常不适应,但体能上的巨大消耗仍然没有阻止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当然,篮板青春队也明白能代工高和福冈第一的差距,前者虽然是著名漫画《灌篮高手》中山王工高的原型,但他们只能代表日本高中篮球的过去,已经成为“落魄豪门”,福冈第一才是日本现在最强的高中球队。他们不仅拥有日本第一高中生河村勇辉,还有非常留学生,无论是在日本本土的全国冠军赛中,还是参加中国台湾的篮球邀请赛,都基本以势如破竹之势击败了所有对手。

福冈第一有着惊人的实力

但越是这样强大的对手,越能激发篮板青春队球员的斗志和欲望。从集训45天开始的第一天,他们就已经被告知集训的目的是为了挑战两支日本高中强队,在拿下能代工高后,篮板青春队的自信进一步提升。而在和福冈第一简单切磋后,篮板青春队球员对于和他们的终极一战也更加渴望,更加渴望能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拿下对手来证明中国高中生球员的实力。毕竟这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中国和日本顶级高中生球员的较量,话题和吸引力都非同一般。

对篮板青春队来说,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大家就又要各奔东西,而且很多球员都将不再是高中生,而是会在即将开始的入学季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大学生活,就此和高中生的身份做个正式告别。哪怕未来再有和福冈第一球员交手的机会,他们也不能再以高中生的身份和对手比拼。

除了身份上的即将转变会让篮板青春队的球员格外珍惜外,大家在一起打完这场比赛就要再次各奔东西,未来想要再聚在一起将会很难,有的像韩宗辰马上就要出国,不能在国内打球,以后也很难一直长时间去打球,所以对他来说,这是最后一次打球的经历,而这样的经历也会让他无比珍惜。作为上海的最强高中生,这一次在主场上海作战,韩宗辰也将和篮板青春队的队友们尽全力去击败福冈第一守护主场。

为了击败福冈第一这个强劲的对手,篮板青春队自上一场击败能代工高后就一直在积极准备。在张仁杰和“小冰砖”郭佳明因为一些原因离队后,篮板青春队召回了泽仁龙布、毛江龙、王云章、那尔森、王俊麒、刘庆迪和孙世睿7名球员,让篮板青春队的参赛球员达到了15人,让球队在轮换选择和体能上有了更多的保障。

除了人员上的补充外,篮板青春队也一直在积极苦练战术和加强磨合,经过一段时间的合练后,大家都已经非常自信。面对福冈第一,篮板青春队的全体球员已经表示:“这个夏天终极对决,福冈第一,我们准备好了,场上见!”球队核心李弘权对于能否赢下福冈第一则表示:“一定是百分百自信,跟打能代之前一样,不管打谁,我一定要拼、一定要赢。”

福冈第一同样做好了准备,他们的主教练称:“我们会做最好的准备去中国的应战,希望我们能有一场很棒的比赛。”球队队长河村勇辉则说:“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会加倍刻苦地训练,全力以赴迎战我们,让我们打一场激烈的比赛吧!我们要赢!”

北京时间8月27日17点30分,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篮板青春少年们将在主场迎战福冈第一这个强劲的对手。至于最终的比赛结果,让我们一起锁定腾讯体育。

附两队名单:

篮板青春队:高锦玮、靳育哲、林彦廷、刘庆迪、毛江龙、孙世睿、泽仁龙布、韩宗辰、李弘权、王佳一、王云章、邵宇轩、那尔森、王俊麒、翟辰

福冈第一:伯田航征、河村勇辉、石田兴辉、松本悠晖、堀川琉枫、山田真史、安部悠希、原田凯斗、长谷川新吉朗、片冈枫瑛、前田響生、水本来、小川麻斗、神田壮一郎、松田土弦、内藤悠太、仲田泰利、内尾聪理、史蒂夫(留学生)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