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4-0胜图卢兹 锋霸2球卡瓦尼姆巴佩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大胜图卢兹。舒波-莫廷梅开二度,马基尼奥斯头球破门,贡萨尔维斯还送出一记乌龙。卡瓦尼、姆巴佩两大球星皆因伤下场。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破历史纪录:在顺利拿下图卢兹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新赛季的法甲主场两连胜。他们连续41场法甲联赛都有进球,打破了法甲的历史纪录。
  2. 大巴黎连伤3人:本场巴黎圣日耳曼3次换人全部是因为受伤,卡瓦尼、迪亚洛和姆巴佩相继因伤被换下,他们的伤情如何还有待检查确认。
  3. 舒波-莫廷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舒波-莫廷本场施展精彩的马赛回旋过人破门,随后再下一城梅开二度,他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萨拉比亚和姆巴佩两翼齐飞。维拉蒂、格耶和迪马利亚构成中场。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迪亚洛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达巴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3分钟,萨拉比亚直传,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迪马利亚妙传,姆巴佩禁区左翼的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14分钟,希拉禁区左翼乱战中的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卡瓦尼因伤无法坚持被舒波-莫廷换下。

第21分钟,姆巴佩插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挡出。第37分钟,姆巴佩中场超远距离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0分钟,迪亚洛受伤被蒂亚戈-席尔瓦换下。

第48分钟,姆巴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舒波-莫廷分球被挡下,随后他在禁区内再度得球后施展马赛回旋过人扫射,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图卢兹。

第55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前点舒波-莫廷没有碰到,后点萨拉比亚凌空垫射,球被贡萨尔维斯挡入自家网窝,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8分钟,萨拉比亚禁区右路尝试突破,贡萨尔维斯倒地不慎手球,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但随后迪马利亚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7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分球,贝尔纳特左路倒三角传中,舒波-莫廷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3分钟,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网,4比0!

第87分钟,达巴的右路传中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图卢兹。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1号达巴、5号马基尼奥斯、22号迪亚洛(40分钟,2号蒂亚戈-席尔瓦)、14号贝尔纳特

中场:6号维拉蒂、27号格耶、11号迪马利亚

前锋:19号萨拉比亚、9号卡瓦尼(14分钟,17号舒波-莫廷)、7号姆巴佩(66分钟,33号扎格雷)

图卢兹(3-5-2):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19号迪亚基特、2号阿杜、13号贡萨尔维斯(71分钟,25号萨义德)

中场:5号莫雷拉、17号桑加尔、27号马肯戈、21号万克尔(60分钟,14号多塞维)、12号希拉

前锋:7号格拉德尔、20号库卢里斯(60分钟,10号伊塞卡)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